benefit代言人—Lana GabbiBetty


Benefit全新推出的Love Your Look彩妝系列,就是特別針對各種不同生活哲學與生活型態女性所設計的彩妝,三位優雅俏皮的benefit代言人—Lana GabbiBetty分別展現出三種不同的生活哲學與態度,而她們所喜歡的妝容當然也各自迥異囉!




Lana Look


 


Lana派主張


 


●我喜歡輕鬆自然,沒有負擔的生活方式

●我想要輕薄不複雜的妝容


●我的化妝包裏只有幾樣化妝品


●我特別偏好“裸妝”的感覺


 


Lana派彩妝特色


●輕透的淡色系彩妝,讓你看起來彷彿沒上妝,有的只是自然的好氣色


 



 


Gabbi Look


 


Gabbi派主張


 


●化妝是我最需要的裝飾品


●我的化妝包裏該有的都有了


●我的工作壓力讓我需要很完整的妝容來提振自己


 


Gabbi派彩妝特色


●顏色適中的中間色系彩妝,讓妳隨時隨地保持適度的妝感,充滿自信與朝氣


 




 


Betty Look


 


Betty派主張


 


●我用丟硬幣來決定今天的妝感


●我帶著全部的彩妝趴趴走


●我總是在VIP的名單中,什麼新玩意兒我都會搶先去買


 


Betty派彩妝特色


●誇張戲劇化的重色系彩妝,保證讓妳艷光四射,成為各大鎂光燈的焦點


 


當天一到新品發表會的現場


最令我注意的當然是到處都有這三位代言人的照片


喜歡Benefit很多都是因為圖像所帶給人的感覺


而且好想將印有這三位代言人的鏡子帶回家喔


基本上我覺得 我比較像是Gabbi跟Betty的合體


昨天是周日,晚上十點半外出吃冰


所以真的沒有畫半點的妝


整個人在電梯的鏡子中 呈現出平平的感覺


所以今天雖然只外出到7-11影印一樣畫上煙燻眼妝


就覺得又找回”立體”的自己


這樣累不累 不不不 當然不累


因為我是Gabbi


要靠很完整的妝容來提振自己


是的 是這樣的


 


下回來介紹當天發表的新鮮貨吧!妳會愛死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