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夏季香氛   限量上市


Tommy Hilfiger一起到美國東岸鱈魚角避暑


 


容量:100ml 價格:各NT$1,400


 


風化的三角木屋,記載了鱈魚角多變的風光美景


層層起伏的沙丘,堆砌了遊客們難忘的悠閒歡愉


疊疊滾動的大西洋浪花,詮釋了海洋純正的藍色表情


夜間沙灘野餐、海上痛快浪行……………


最正點的美國東岸夏季旅行  你絕對不想錯過


快點帶上墨鏡,披上米白亞麻衣,和Tommy Hilfiger一起感受夏季海灘慶典


 



令人期待的夏季即將到來,Tommy Hilfiger2007年選定了美國東岸的度假天堂-鱈魚角(Cape Cod)做為夏季香氛靈感來源,要在海邊度過一個難忘悠閒的夏季時光,時時感受到溫暖陽光及徐徐海風所交織的舒暢,柔軟沙灘及清脆浪響所帶來的輕鬆,以最舒服的狀態欣賞鱈魚角的夏季之美。



 


透明的瓶身設計,彷彿一張立體的明信片,刻畫著鱈魚角著名的風景地標,男香瓶身上印畫著新英格蘭最古老的燈塔 highland Light House,背景襯著湛藍的天色,代表著地方的經典與永垂不朽;女香瓶身上3D立體的海灘景色,木頭甲板兩旁陪襯著紅色野玫瑰,在蔚藍的天空下閃爍著最耀眼的色澤,讓人想一頭鑽進感受鱈魚角的美景‧清新‧悠哉!


 


男香:水漾前調‧暖意中調‧懷舊木質後調/大西洋海風綠薄荷葉、夏季日曬木塊


女香:果香前調‧悠揚中調‧繽紛後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