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 Easy絲柏溫熱效應卸妝膏


容量:110g 網路優惠價格:NT.280


 



 



以絲柏精油等、無光敏佛手柑精油、伊蘭伊蘭精油、蓖麻油及高單位的甘油等為基底,膏狀的質地,只要透過按摩的過程,就會瞬間變成液態的油狀,且產生微微溫熱的感覺,不但能幫助肌膚輕微去角質,溫熱效應還能幫助溶解毛孔內固化皮脂,徹底清潔毛孔內的髒污及油脂,水溶性的特殊配方,按摩後只要用水沖洗即可輕鬆將污垢去除,不會殘留油脂及污垢。經常使用能改善毛孔粗大。


 


小編的嚇一跳試用心得:


我只要講一句妳就會知道有多恐怖


妳看過用凡士林狀的東西抹臉


用水就可以乳化並沖得乾乾淨淨的嗎


我”本來”沒見過!!???


當天餐敘中聽莎拉拉小朋友說這東西很讚


但因為我還沒試用過 覺得有多讚妳嘛給我用用看啊


 


說實在話 想要聽卸妝品誰”真的”最棒


誰說的話最能令人相信呢


去聽平常彩妝畫得很完整的人就對了 


應該不是說濃妝啦 應該是說妝畫得很完整才對


所以莎拉拉每一次說到很讚的卸妝品時


我都當聽聖旨一樣的接收


 


卸妝”膏”沒用過!?


一打開 好像大罐的小護士或凡士林


還附一支貼心的刮棒


先刮一點點抹在手背上


邊推就邊感覺到熱熱的 真爽


因為會發熱的東西總是能清潔到毛孔


毛孔不開 髒髒怎麼清掉 對吧 


然後ㄌㄟ 推一推就軟化了


變得像平常用卸妝油或乳一樣的感覺


接著加點水來乳化看看 我的天啊


就真的”乳”掉了 也”化”掉了


然後當然就迫不及待的用在臉上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有抹在眼睛上


但是會變成將凡士林抹在眼睛的感覺


整個被黏住 也滲透不進眼妝中


所以第一次失敗 眼線跟睫毛膏都還存在


但臉的部份 跟眼皮的濃妝部份乾淨到沒話說


第二天 我將卸妝膏在手上先推一推


推到軟化後再抹到眼睛上卸眼妝


睫毛膏的地方我也會推一推


雖然防水的產品都可以卸除喔 


但是眼線的地方就進不去 


不是不行 是進不去就無法清除


因為必竟這產品的質地不算液體


所以囉 我選擇先用眼唇卸妝品先處理好眼妝


再非常痛快的使用這產品在全臉上


 


那種乾淨 是不需再洗臉的乾淨


整個 很瘋狂的推薦這產品


 


味道的話 就很植物性精油的香味


而且我還聞到馬鞭草的香味耶


這支產品我真的用心推薦的啦


等一下又要去用囉 呵呵呵


怎麼變成卸妝會有一種期待ㄌㄟ


真的 好的產品 會讓妳保養時都開心滴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Easy/freegift/b02/p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