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痘也是敏感肌!


法國雅漾清爽系列青春痘肌專用獨家配方


夏日清爽K痘大作戰 完整護理告別青春爛草莓敏感肌


 



 


 誰說七年級生一定是「爛草莓」?年輕型男和美眉們夏日K痘,臉部「草苺肌」最需要敏感肌專用的抗痘護理來調理!七年級生往往忽略痘痘肌也是敏感肌,法國雅漾清爽全系列青春痘肌專用獨家配方,針對不同程度的油性及青春痘肌膚,推薦輔助的護理建議。全系列產品含3種有效成份,南瓜素有效調理油脂分泌、葡萄糖酸鋅可舒緩皮膚不適,協同獨家擁有的雅漾活泉水以提供舒緩保護。雅漾清爽系列中另含幫助角質代謝成份–水楊酸等,使肌膚明顯平滑,針對痘痘粉刺形成的每一步,提供最佳的防護,讓七年級生化身成為「金草莓」!



控油+保溼+角質調理=青春護理金三角


敏感痘痘問題 預防勝於治療


 


 遇到青春痘問題,消費者往往訴求於立即性的抗痘產品,但是此時臉部肌膚多因已有病灶、傷口,使用含酸性高的抗痘產品容易造成傷口過敏疼痛、甚至惡化,肌膚變得更脆弱敏感,此時更應使用敏感肌專用的抗痘產品。新光醫院皮膚科暨美容中心主治醫師張少平醫師表示,正確抗痘觀念是預防勝於治療,當有病灶產生時,應先向專業醫生諮詢正確治療方式,並慎選使用溫和低敏、低刺激性產品。不當使用道聽途說的偏方、自己亂診斷或用手擠壓,反而會導致肌膚發炎而留下疤痕。


 


 而好發於青春期的粉刺、痤瘡問題,則是起因於肌膚皮脂腺分泌過於旺盛、角質代謝不完全,造成毛囊堵塞進而產生發炎、膿瘡困擾。因此要預防惱人青春痘問題,首先需要做好日常「控油」護理;再者油性肌更需要建立正確的「保濕」觀念,肌膚過乾、保濕不當都會讓肌膚油質分泌失調;最後,慎選適當去角質產品維持健康的角質代謝,避免使用過度的物理性去角質方式(例如磨砂膏或粗鹽),才能維持肌膚天然防護機能;因此確實做好「控油、保溼、角質調理」的預防工夫,才能讓青春不留「痕跡」。



醫學美容級產品讓青春不留『痘』!


法國雅漾清爽系列四支明星產品低敏溫和   全方位K痘護理


 


 敏感肌首選品牌法國雅漾針對青春痘調理,特別推出「雅漾清爽全系列」共四支產品,均含天然獨特的雅漾活泉水,其中蘊藏珍貴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提供優越的舒緩功能,連同其他抗痘成分,低敏溫和特別適合敏感的痘痘肌使用。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為全方位K痘護理的第一步,內含49% 雅漾活泉水,以及葡萄糖酸鋅、南瓜素,能夠深層清潔臉部同時調節油脂分泌,減低面皰發炎問題。溫和的界面活性劑,不含皂性的潔淨配方,能讓滿臉油光的肌膚在洗後不緊繃。洗後搭配「雅漾清爽控油化粧水」讓『控油』更趨完整,獨特的雙重劑型,「透明水狀」及「粉狀」雙劑搖勻後使用,其中的水楊酸促使臉部毛孔緊緻、角質柔軟,吸脂微粒成份能使油脂分泌狀況獲改善,並讓後續保養品吸收更具效果。



 法國雅漾資深產品經理黃慧中表示,「許多青少年害怕總是油光滿面,忽略痘痘肌也有保濕的必要。在清潔及化粧水後,是使用保濕產品的最佳時機」法國雅漾的「雅漾清爽油質調理乳液」,其抗菌成分可減低面皰問題,進一步去除老化角質,預防毛孔阻塞,保濕同時調理油脂。




 「雅漾清爽K調理乳」則是針對痘痘狀況較嚴重者,進行油質角質調理。新光醫院皮膚科暨美容中心主治醫師張少平醫師更指出,「沒有做好角質調理,青春痘肌膚保養等於只做了一半。痘痘肌最怕的就是不當的擠壓、以及使用錯誤的去角質產品,對脆弱肌膚使用磨砂型的去角質產品,很可能刺激痘痘發炎而有反效果;使用太強的去角質產品,也會讓皮膚的保護膜一併被去除掉,最好能與治療處方的皮膚科醫師討論平時使用的青春痘保養品才能相輔相成事半功倍。」而有嚴重痘痘問題時,溫和的「雅漾清爽K調理乳」也適合配合藥物使用,加強調理角質。


 


醫學美容等級的雅漾清爽系列,其中的「雅漾清爽控油化粧水」、「雅漾清爽油質調理乳液」「清爽K調理乳」均有緊緻毛孔的作用,十分方便怕麻煩的七年級生們簡單護理惱人的毛孔問題,終結「爛草莓」封號。而當痘痘問題已經造成肌膚很大困擾時,還是應諮詢專業醫師,進行正確用藥及使用敏感肌專用抗痘產品,做好日常肌膚保養才是最佳對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