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美體錠



售價:NT$690 包裝:30日份


 



 



日系美人出窈窕輔助食品漸成美麗主流


夏天一到,盡是曲線畢露的服裝加上誘人的甜點、冰淇淋,女性對於體態的煩惱指數直線升高,FANCL特地引進日本,香港,新加坡高度發燒的美體錠,將日本女性身處於甜點充斥的環境卻仍能維持窈窕體態的秘密獻給台灣女性。


 


吃的保養品風潮於日本市場已趨成熟,台灣也受影響而熱烈跟進,根據經濟部產業技術知識服務計畫食品所今年公佈的文章指出,台灣膠囊錠狀類保健食品市場於06年約有新台幣300億元,其中以訴求美容、減重功能最能打動消費者的心。FANCL教育訓練經理許容甄指出: 日本女生不是天生吃不胖的體質,是因為她們已養成服用輔助食品來協助她們管理體態,女生包包裡隨身攜帶的情形隨處可見!」



 


曲線維持小幫手美體錠 熱量切出:體態零負擔


在日本甫上市即造成搶購風潮的FANCL美體錠,為熱量吸收管理的減肥輔助食品,想吃甜食、油膩食物時於用餐前攝取可有效阻絕飲食糖份、脂肪與碳水化合物,無添加的FANCL讓愛美的女性能安心使用健康無虞。


 


FANCL教育訓練經理許容甄近一步解釋,美體錠內含五種熱門的天然成分,包括武靴葉、桑葉、丁香、甲殼質以及白蕓豆精華,每一種成分都各司其職,武靴葉及桑葉對抗糖分;丁香及甲殼質對付脂肪,而新增的白蕓豆精華則是封鎖碳水化合物,特別注意的是,美體錠並不是減肥食品,而像是輔助女性控制熱量、維持體態的貼心伴侶。


 


糖分、脂肪、碳水化合物全攻破 美體Keep終極決勝點


新圓山診所生物能量醫學營養師黃苡菱說明: 「武靴葉對人體有主要兩個作用,1.干擾味蕾感受甜味:在攝取甜食時會因為嚐不到甜味而減少食慾,2.抑制小腸吸收糖分:達到阻斷糖分吸收的功效;桑葉則是接著阻礙糖分分解;丁香具阻礙分解酵素脂肪酶的功能,進而抑制脂肪消化,而甲殼質藉由包覆脂肪後排出體外,以抑制脂肪吸收; 至於白蕓豆也就是俗稱的菜豆,具阻礙分解酵素α澱粉酶的功能,抑制碳水化合物使其不易分解為容易被吸收的糖分型態。」


 

使用說明:以1次攝取4顆,1天攝取3次為標準,在意卡路里時在餐前食用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