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首席水上芭蕾舞者御用 絕不暈染的超強彩妝


MAKE UP FOR EVER 2007夏灩恆采防水系列

100%超持久‧抗暈染


 



 



 專業彩妝品牌MAKE UP FOR EVER今夏再度展現其專業彩妝風範,推出了強調防水且抗暈染的夏灩恆采防水系列,此系列是主打由底妝、眉毛、遮瑕到完整眼部彩妝的防水系列產品。MAKE UP FOR EVER品牌創辦人暨現任全球藝術及創意總監Dany Sanz表示,當初一系列的防水產品就是特別為了專業表演者所設計,所以MAKE UP FOR EVER夏灩恆采防水系列強調即使是高溫或是水中環境,都絕不脫妝,超持久!抗暈染!所以就連現任的法國首席水上芭蕾舞者,Muriel Hermine都是MAKE UP FOR EVER的愛用者。


 


    Dany Sanz 更表示:「不論片場的環境如何嚴苛,專業的彩妝師總是必須要滿足導演與藝人的需求。因此,我特別研發了一系列的超防水持久、且不傷肌膚的彩妝,讓藝人們即使面對投射燈的強光,或身處於人造雨當中,甚至是在水裡表演水上芭蕾,這一系列的防水彩妝品都能讓妝容持久服貼不脫妝!」


 


    連續好幾天的大雨淋漓,正式宣告了台灣夏季的來臨。在悶熱的台灣夏季,如何維持一整天的持久妝效,對許多女性來說格外的重要。其實不只是專業人士需要持久不暈染的彩妝,對於一般的女性來說,如何在夏季克服悶熱、汗水及脫妝,更是必學的課題。只要使用了MAKE UP FOR EVER 夏灩恆采防水系列產品,就可以讓女性輕鬆的維持一整天不脫妝,或是維持一整夜完美派對妝容,而不再需要另外撥出時間來進行補妝的動作,可說是現代女性最佳的好幫手。或許不是每個人都需要防水彩妝,但人人都需要持久不暈染的彩妝!


 


    MAKE UP FOR EVER夏灩恆采防水系列商品,正是強調即使是在夏天的艷陽下或是在水中都絕對抗暈染,不脫妝!今年夏天MAKE UP FOR EVER要每個女人幻化成最美麗的美人魚,無論是走在悶熱的街道,或是在海邊戲水及在游泳池畔,一樣美麗顛倒眾生!


 





 



§ MAKE UP FOR EVER 2007夏灩恆采防水彩妝重點


 


    一般女性到夏天最大的煩惱就是艷陽下流汗以及從事水上活動的時候,不但會使本來畫好的妝容脫妝,有時更會暈染成一團一團的花花臉,看起來不乾淨;更怕的就是變成無眉道人或是看起來像剛睡醒的泡泡眼,因此從底妝、遮瑕到眼妝全面防水才是今年最強的王道!


 


MAKE UP FOR EVER提供完整系列的夏灔恆采防水彩妝,滿足消費者的全面需求從遮瑕膏及粉底系列,至眉型與眼妝(包含眼線液、眼線筆、睫毛膏、眼影筆,以及能將任何粉末狀質地的彩妝品變成防水的防水眼妝轉換液),給女性全臉的防水持久型妝效。


 


§ MAKE UP FOR EVER 提供今年夏天最專業的防水彩妝祕技


 


極致完美膚質 :


    無論是強調清透薄的【雙用水粉霜】或是強調像陶瓷般無瑕肌感的【絲柔粉底乳】,MAKE UP FOR EVER兩種天后明星產品都可以做為防水底妝使用,其防水持久功效,不再需要時時刻刻補妝。身上或是臉上有令人煩惱的疤痕或是胎記,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使用超強遮瑕品【魔力防水遮瑕膏】創造麗質天生的好膚質。


 


Professional Tip身體的部份同樣也可以使用雙用水粉霜,讓肌膚看起來更平滑粉嫩從頭到腳都有天生美人肌


 


完美精緻眉型


    想要擁有精緻完美的眉型,【防水眉型三件組】絕對是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乳液狀質地,超防水設計,內附一支眉刷及一支眼線刷,不需擔心流汗或游泳後脫落。由深到淺四種顏色的貼心設計,每個人可以針對自己的髮色以及瞳孔顏色,選擇最適合的顏色。這項商品更可以當作染眉膏使用,讓眉毛顏色更加立體動人。


 


Professional Tip畫眉前,可以先在眉毛上輕撲一層蜜粉,會使眉型更持久喔!


 


迷人勾魂電眼


    迷人的魅力電眼絕對是每個女人極力追求的目標,MAKE UP FOR EVER超級明星商品【極效潤澤防水眼線筆】共有20種顏色可以作為你的選擇,加上【防水眼影筆】的九種顏色,絕對足以搭配妳的夏天色彩繽紛的服裝及比基尼。你也可以依照習慣使用【防水眼線液】去畫出迷濛的眼線,而【防水纖長睫毛膏】更要你的雙眼立即放大兩倍! 如果沒有那麼多的預算的女性,則建議使用【防水眼妝轉換液】,可以將每一個粉末質地的彩妝品神奇的轉換成防水!


 


Professional Tip : 重複刷上幾次防水纖長睫毛膏,就可以創造出無限延長的假睫毛效果,立刻擁有洋娃娃般的迷人大眼!


 


§ MAKE UP FOR EVER 2007夏灩恆采防水彩妝產品


 


- 雙用水粉霜 $1400 / 50ml



- 絲柔粉底乳 $1450 / 30ml


- 魔力防水遮瑕膏 $1200 / 15ml


- 防水眉型三件組 $1400 (附兩支刷子)


- 防水眼妝轉換液 $750 / 12ml


- 極效潤澤防水眼線筆 $650 / 1.2g


- 防水眼影筆 $700 / 1.6g


- 防水眼線液 $700 / 3.5ml


- 纖長防水睫毛膏 $850 / 7ml


 


§ 全省MAKE UP FOR EVER門市及專櫃


大安旗艦店【附設法國彩妝藝術學院】    TEL02-2740-1080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1                 TEL02-2725-2561


微風廣場G                                               TEL02-8772-3940


新光三越站前店    2                                 TEL02-2371-4555


高雄漢神百貨        1                                 TEL07-241-2747


台中中友百貨C1                                TEL04-2223-1955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G                           TEL06-303-0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