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質、精華全面升級!露得清新升級「深層美白修護面膜」


讓美白保養由外到內,裡in外合,一次解決所有美白問題


容量:5片/盒 價格:NT$699


 敷面膜美白,光是材質服貼還不夠,您選擇的是只作表面功夫的「濕紙巾」?還是能讓美白精華有效導入肌膚底層,讓肌膚徹底美白的「美白面膜」?面膜材質與美白精華是美白面膜的兩大重要關鍵,一直深受消費者信賴的面膜專家露得清,07年推出新升級的「深層美白修護面膜」,不但材質全面革新,運用最新導入性材質Smart-Fit能緊密服貼臉部曲線,透過面膜上超過14,000個的微纖導入孔、有效導入更多美白精華到肌膚底層;內含美白關鍵成份-露得清全新「活性淨白精華(Active White Complex)」讓您美白「由外到內、裡in外合」一次解決肌膚所有美白的問題。


 根據露得清最新的美白研究調查發現,台灣24-35歲的女性中,多數擁有膚色不均、暗沉、黑斑、偏黃或偏黑的困擾,多數女性都希望能同時擁有白晳、光采明亮、沒有斑點的粉嫩肌膚,為了讓亞洲女性擁有真正健康、美麗的白皙膚質,繼05年的白金級深層美白修護面膜後,07年露得清再推出材質、精華全面升級的「深層美白修護面膜」,這款面膜使用全新、有效促進精華液導入的聰明材質「Smart-Fit」,擁有14,000纖導入孔,能有效承載更多的美白精華,而且高密度織紋裁切能完整覆蓋肌膚表面,強化導入美白精華至肌膚底層,讓美白精華有效被肌膚完整吸收。


 除了材質全面革新之外,這次露得清更針對UV、環境壓力、熬夜、角質、發炎等造成肌膚黑色素生成的主要原因,提出治標同時治本的專利「活性淨白精華(Active White Complex)」,結合四種關鍵成份,包括:


關鍵成份一、高穩定美白維生素C露得清面膜精華中,最利害、口碑最佳的有效美白成份-高穩定美白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對抗氧化,還能刺激肌膚膠原蛋白生成,恢復肌膚的彈性光采。


關鍵成份二、專利細白大豆精華(Soy露得清獨家專利細白大豆精華(Soy),能從中攔截黑色素,避免黑色素在肌膚表面擴張、連結造成肌膚暗沉缺乏光澤外、並能向內直達肌膚肌底層,徹底阻斷黑色素傳遞機制,避免酪胺酸酶氧化成為黑色素,同時細白肌膚。


關鍵成份三、維生素B3維他命B3除了抗老之外,對於肌膚白皙、幫助老化角質脫落、活化肌膚、與釋放肌膚壓力也有很大的幫助,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幫助均勻膚色,讓膚色呈現玫瑰般粉嫩,避免因為壓力、生活不正常等造成的黑色素形成,增進肌膚的抵禦能力。


關鍵成份四、馬齒莧別忘了肌膚因為曬傷或傷品造成的發炎,也是肌膚暗沉的主要原因,一般美白要是沒有添加預防發炎的成份,黑色素還是可能向您肌膚報到,露得清在全新的活性淨白精華加入了具有消炎、安撫與舒緩肌膚極具效果的馬齒莧,能有效預防傷口發炎造成的黑色素沉積,能讓黑色素有效停止作用,達到舒緩消炎的溫和淨白作用。


 

產品代言人 張鈞甯


 這款露得清推出的全新深層美白修護面膜,透過Smart-Fit設計的高密度織紋裁切,讓面膜尺寸與服貼度更符合亞洲人的臉型,能完整覆蓋肌膚表面外,14,000個微纖孔能強化導入更多的活性淨白精華至肌膚底層,讓美白保養徹底「由外到內,裡in外合」,由外服貼導入美白精華,由內阻斷並抑制黑色素傳輸、同時進行肌膚美白與修護,一次解決肌膚美白最害怕的UV、壓力、熬夜、傷口、老廢角質所造成的「黑色」問題。



產品特色:


 


1. 特殊Smart-Fit材質設計,讓每片面膜都擁有14,000微纖導入孔,有效導入更多的美白精華,高密度織紋裁切,讓面膜更服貼、更符合亞洲人臉型。


 


2.  獨家專利活性淨白精華(Active White Complex),含有美白有效成份高穩定美白維生素C、細白肌膚的大豆精華、活化肌膚的維生素B3與具有消炎舒緩作用的馬齒莧,一次解決UV、環境壓力、熬夜、老廢角質、發炎等造成的黑色素問題。


 


3. 活性淨白精華能有效進入肌膚基底層,從外阻斷、從內抑制,並避免黑色素生成,讓肌膚重新恢復白皙健康的粉嫩膚質。


 


4.  使用一次,肌膚立即變得明亮、白皙。


 



面膜我還沒試用,但當天的發表會在台北101的85樓景觀餐廳舉行


我第一個到場,就像逛大觀園一樣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因為不是因為活動的話 我這怕地震的人是不會到這樣高的地方的


但既然來了 就拍下什麼叫85樓高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黃黃的屋頂就是國父紀念館喔


 



下面的停車場 好像棋盤一樣吧


 



其實當天的天氣很好喔!只是台北的天空永遠都是灰灰的 


跟我做飛機時看到的一樣 原本都很清澈


還沒到台灣 就會看到天空一沱黑黑的感覺


 



這位是PR Manager登凱


當天因為產品的特性 穿了一身白


但胸前別了一朵黑色的玫瑰胸針


讓全白多了中性的時尚感覺


是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


他是位非常非常用心的PR Mana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