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午後微風


THE BODY SHOP蓮花香氛系列新品 限量上市



關於夏日的「蓮」想,是白色洋裝、是夾腳涼鞋、是藤編包包,是一只米色的圓邊帽,還有一絲如同午後微風般的氣息,輕巧的牽起妳的裙角,讓他的嘴角漾起微笑……


 


THE BODY SHOP今夏推出蓮花限量香氛系列新品,就是妳要尋找的颯爽迷人微風。蓮,脫俗而雅緻的水耕花,前味並搭配鳶尾花、佛手柑,強調出不凡的花香調,中味再以白色純潔的花朵:白玫瑰、山楂、百合,延續清新典雅的氣息,最後以耐人尋味的白麝香、雪松、纈草花作為後味,是最適合夏天的蓮花限量香氛,就讓妳成為他想找的微風。



蓮花身體沐浴膠


價格:$420 容量:200ml


可溫和潔淨身體肌膚。含英格蘭有機甘菊水,豐富的維他命ABC可增加肌膚彈性,讓肌膚倍感健康與活力。散發淡雅迷人的蓮花香味,可消除焦慮並使人心情平靜愉悅。



蓮花淡雅香水


價格:$650 容量:30ml



脫俗的蓮花香調,限量的香氛系列,清新淡雅適合夏日,讓妳散發不凡氣息。


前味:蓮花、鳶尾花、佛手柑


中味:白玫瑰、山楂、百合


後味:白麝香、雪松、纈草花



蓮花身體潤膚乳


價格:$620 容量:200ml


含甘油、有機巴西棕櫚油,質地清爽易吸收,增加肌膚保濕度;天天使用可柔潤、細緻身體肌膚,且散發柔和淡雅的蓮花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