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DHC主要強打商品








 


同時為日本產業新聞預測為今年十大火紅商品








 


白金 Pt +白銀Ag獨家配方


 


 




容量:15片入(1片含精華液21ml  


售價:NT$690


 


 


 DHC的白金奈米系列是將目前最受矚目的尖端科技成分「白金」,運用高科技技術製成只有2奈米的超微粒子化膠體,再添加於保養品中。這種白金奈米膠體除了能防止肌膚出現惱人的老化徵兆,還能讓肌膚由內而外更加閃耀動人。


 


保護肌膚避免活性氧傷害


 


 導致肌膚老化的元兇就是活性氧,而白金奈米膠體最大的優點,就是能同時對抗多達11種的活性氧,而且本身不會產生氧化作用,因此只要仍停留在肌膚上,就能產生半永久性的抗氧化作用,來防止肌膚氧化。


 


提升肌膚保濕力


 


 人體的水分中含有正極與負極電位,雖然其強度很弱,但這種電流卻能防止體內與體外產生變化。而白金奈米膠體的負電位,能鎖住肌膚中的水分、防止其蒸發,長時間幫助肌膚達到保濕作用。


 


白金與白銀,雙重奈米成分


 


 雖然市面上也陸續推出含有白金奈米膠體的保養品,但在日本境內只有DHC在保養品中,同時添加了白銀奈米膠體。DHC特別將白銀經由超微粒子化處理製成白銀奈米膠體,具有極佳的抗菌作用,能對抗多達650種的細菌,除了能強化肌膚的防護功能外,還具有高於森林16倍以上的高濃度負離子能量,能調整肌膚狀態,使肌膚更加健康美麗。


 


 此外,每片面膜皆含有令人感到十分驚喜的21ml膠狀豐富精華,在敷臉的同時不僅能緊密貼合肌膚,亦可使肌膚充分吸收美肌成分,讓肌膚更加光澤亮麗,從此遠離乾燥、乾裂、皺紋、暗沉等惱人問題。


 


DHC Q&A


Q有金屬過敏症的人也能使用白金N次方恆采系列的產品嗎?


A:金屬過敏症的發生原因,是汗水等物質導致金屬離子化並溶解,進而與人體內的蛋白質結


合轉變成過敏原所引起。最容易造成過敏的金屬物質為「鎳」,這種物質經常被使用在飾品的鍍金底層與合金等部位上。至於「白金」因為屬於高純度金屬,對肌膚非常溫和,因此不容易引發過敏症狀。此外,高純度的白銀也已被證實不易引發過敏現象,而DHC添加在白金N次方恆采系列中的白銀屬於純銀(SV1000),並非一般使用於飾品的種類,因此不容易發過敏反應。


 


奧麗薇現在用的保養品也是白金奈米系列中的精華露跟精華霜


所以收到這款面膜時超開心,可以一整組都用這系列的產品


簡單的說 清爽 該有的滋潤都有 不該有的負擔都沒有


是一款我覺得一年四季都好用的保養品


我先試用看看囉 再跟各位報告我的面膜心得喔


 


電話訂購專線:02-2766-2000


24小時傳真訂購專線:02-2747-1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