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乳油木去角質護手霜

售價:NT.680 容量:50ml


 




 


蘊含乳油木果油成分,在滋養修護雙手的同時,又能去除手部老廢角質,特別適用於受損肌膚。


 


這款產品我要先說一個笑話,剛收到時在辦公室加班,匆匆只看到護手霜,包裝又真的很護手霜,我就馬上拿起來試用了!觸感就還不錯啊!過一下呢總覺得手開始緊繃緊繃的!怪怪的!然後我就想說怎麼會這樣?一點都不滋潤,就再順手推了一下,突然冒出好多屑屑,才嚇一跳想說是怎樣啊!


 


後來仔細一看!唉呦!是去角質用的啦!


 


先將這款產品抹在雙手,跟用護手霜的方式一樣!


然後先去看個電視或怎樣!等個五到十分鐘,


我是都等到五分鐘啦!就可以開始搓囉!


手上的角質就會跟乾掉的保養品一起掉下來


而停留的那段時間 乳油木果油的滋潤就已經進到肌膚中囉


然後將手洗乾淨後,會發現妳愛上自己的雙手


 


為什麼開始重視手部去角質呢


是因為 化妝時我都用手推粉底液


發現會卡粉的不是我的臉 是手


而且手感覺到臉的滑 臉卻只感覺得手的粗


我的手已經算很貴婦的了


 


所以用了這款產品之後覺得自己很傻


有這樣的東西 還可以任由手變粗嗎


 


對了 使用後要使用乳液喔


總之 除了乳油木果油的香味外


那手的觸感 會讓我寫稿十分鐘 摸自己的手打混五分鐘


因為真的就變很滑順啊 


 


不信去櫃位上用看看


做家事的粗粗手媽媽一定要用


我也是有做家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