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CHIC CHOC 10歲了。


 


10歲的CHIC CHOC已蛻變為甜美成熟、俏麗嫵媚的嶄新形象,來迎接下一個10歲。2007CHIC CHOC的彩妝以“有機地球”的概念全新出發,CHIC CHOC的色彩來自地球的呵護,地球的原色就是CHIC CHOC的新色彩花朵般的艷麗、果實般的甜澀、草木般的清新、湖水般的晶碧、天空般的無涯、海洋般的湛藍、寶石般的晶透。


 


CHIC CHOC 2007年夏末初秋的全新眼影以及指甲油系列,延續年度花朵色彩主題,持續綻放花瓣般的嬌嫩質感。CHIC CHOC全新花色眼影以及指甲油系列,取色於蘊藏在大地中之奇蹟之美,讓您窺探深海中的繽紛元素,閃耀如寶石般的華麗色彩。魅惑您的眼眸、晶透您的甲彩,讓你與花朵爭豔。


 


CHIC CHOC“花色系列”花色亮片眼影、花色高彩度眼影與花色指甲油將於7月同步閃耀上市;讓CHIC CHOC的花色妝容能更完美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