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快速補充肌膚能量的最佳途徑!現今市場上各種品牌面膜各自強調不同的效果,如:藥用面膜、微晶煥膚面膜、膠原蛋白面膜等,短時間的使用您可能會立即發現到它一定的效果,但長時間下來,這些含有化學成分的保養品在您肌膚上將造成一定的負擔及傷害!


 


在化妝品工業沒有這麼發達的年代,就有人懂得使用各種不同的蔬果來敷臉,回歸最自然、新鮮、100%無化學成分的保養原理。因此,LUSH研發團隊針對此問題,發想了專屬LUSH一系列新鮮面膜,針對每一個不同需求的肌膚給予更好的呵護。


 


肌膚健康 全部藏在LUSH新鮮面膜裡


隨時保鮮 自然肌膚營養劑


 


炎炎夏日裡來上一杯冰涼現榨的新鮮果汁,不僅可清涼解渴,還兼具保健和養顏美容的功效。


新鮮的蔬菜水果營養價值高,通常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和食物纖維,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同時達到保健與養顏美容的功效,因此新鮮現榨果汁絕對比一般市售包裝果汁來的有營養價值,而且不需擔心成份的純淨與否,亦避免人工化學合成物及防腐劑的添加對人體造成的負擔與傷害。


 


喝的蔬果汁都要求新鮮現榨,肌膚所需的蔬果汁當然要也要新鮮現榨,LUSH的新鮮面膜就是專為肌膚調製的新鮮蔬果汁,想要補充營養或想解決任何問題,就讓沙拉吧新鮮面膜滿足各種不同肌膚的渴望


 


素以新鮮食材為創意概念的LUSH,即以新鮮沙拉吧的概念,嚴選最新鮮的蔬菜水果及珍貴的植物精粹和精油,針對各種不同膚質狀況的需求推出了一系列的沙拉吧新鮮面膜,調製出肌膚專屬的新鮮果汁,為肌膚補充最自然的營養,讓保養從此健康無負擔。


 


每一款新鮮面膜皆有其獨特的成分與功能訴求,兼顧各種肌膚的面子需求,天然、新鮮的成分提供肌膚純粹、自然的養分,可快速改善肌膚問題,讓肌膚遠離化學物質及防腐劑的累積傷害,提供肌膚完整、專業的新鮮保養,每款面膜的獨特成分與功能訴求,可以快速解決不同肌膚狀況的問題,所以建議消費者可以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肌膚狀況搭配使用。


 


夏日LUSH面膜新LOOK


20隨身包搶鮮新上市


今年夏日,LUSH的新鮮面膜穿上了一層最COOL的外衣,以最新的LOOK將每一款新鮮面膜包起來跟大家見面。每一包20克 的鋁箔新裝,讓您在使用上更衛生、方便攜帶。您可以針對您每一吋肌膚不同的需求,如:T字部位出油、鼻頭部位的深層清潔、冷氣房的保溼潤水…,等購買符合一次使用量的新包裝,讓您在購買上能有更多的選擇。



 


LUSH面膜六大功效


 



控油抗痘 收斂淨化


清爽薄荷:125gNT$499


不僅適用於臉部,並且也能照顧到您美麗的背部的一款面膜兼顧去角質的雙效修護聖品。打開蓋子乍看之下很像是薄荷巧克力,聞起來有涼涼的薄荷味也很像是薄荷巧克力,敷在臉上的感覺很清涼可是又不會太過涼而造成有刺激感。沁透冰涼的薄荷植物精華,不僅有著清涼、止癢、柔膚的效果,並且可吸收多餘油脂,消炎、抑菌;蜂蜜成份則可以舒緩保濕,抗菌;菜豆、月見草籽則可以溫和去除皮膚老廢角質,也是屬於清爽薄荷面膜是屬於土狀面膜,建議您可以直接抹上臉或是將它加一點點水調成稍微泥狀,在用手將面膜均勻的推勻於臉上(開心的話再敷一張面膜紙),然後就可以盡情享受消暑的清涼深清面膜啦!在清洗時建議先用點水打濕臉,然後用臉上的面膜泥輕輕的畫圓按摩順便可以去角質,它是屬於一款深層清潔面膜。洗完後整個皮膚的粉刺都浮出來了不說,帶著涼涼感覺的皮膚整個明亮了起來!是個令人感覺很有精神的深清面膜。適合中性至油性、痘痘及問題性肌膚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臉上,避開眼睛、唇部四周,約待十分鐘後以溫水洗淨,亦可敷於背部,請冷藏保存


主要成份:有機火山灰膠、高嶺土、蜂蜜、滑石、碎紅豆、甘油、有機月見草籽、有機薄荷精油、有機非洲金盞花精油、有機香草精萃、有機檸檬油精、有機香精、葉綠素。


奧麗薇心得:我要幫這款面膜站台,


這款面膜我已經跟向大家力推約五年多了


(請見最上面的圖片!!)


這一款看起來像杜老爺薄荷巧克力冰淇淋的東西(好想吃)


怎麼味道也很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它有一點點硬,需要用挖勺取出來抹在臉上,


我以前會塗全臉,現在只用在T字部位,


然後就會涼涼的,感覺很明顯的涼快,


等到乾掉後去沖掉就可以,這時~會感到無比的爽朗,


我是說肌膚會感到好像一切不潔物都飛光光一樣,


最妙的是!用在男友背部長痘痘的地方!


(哈~當時我們才剛交往呢!已經五年啦!哈)


隔天痘痘馬上就好了!真的很妙吧!


而且我男友敷在鼻子部位時!那油會在乾掉面膜上一點一點的,


等於是油被面膜給逼出來的感覺,很猛!


當時有一位滿臉痘花的女同事,我也力推給她用,


她也開始見人就推!雜誌上也推!


這是我最愛最愛的LUSH產品BEST 1,


之後才是泡泡球之類的喔!


今天有個好朋友跟我說


如果她再看我的部落格就要跺手


哇哈哈哈哈哈哈~~~~~~~~



保濕平衡、明亮膚色


速成美女:20g NT$129


一款有如媽媽親自調配給女兒的面膜,簡單卻有效的神奇面膜!蘊含肌膚的美容聖品 - 有機酪梨,由於擁有大量效果優異的精油,富含豐富的維他命及礦物質,有助於維持肌膚的PH質平衡,同時混合了檀香木、薰衣草、甘菊等精油,可以鎮靜、舒緩肌膚,滿足肌膚的渴望、還可以深層清潔肌膚。想要嫩白保濕的消費者可以使用。


 


使用方法:均勻塗抹於乾淨的臉上,避開眼睛周圍,靜待5~10分鐘,再以溫水洗淨。請冷藏保存。


主要成份:鮮鱷梨、高嶺土、天然優格、甘油、滑石、鮮檸檬汁、有機檀香木精油、有機薰衣草精油、有機檸檬草精油、有機甘菊精油、苯甲水楊酸鹽、有機檸檬醛、有機丁香酚、有機香葉醇、有機香草醇有機檸檬油精有機沉香醇。


 


保濕抗氧化、潤白活膚


水噹噹:20g NT$129


LUSH創辦人馬克 康士坦丁說:當你的臉紅的有如俄國國旗的時候,水噹噹新鮮面膜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水噹噹新鮮面膜富含具水果類中抗氧化第一名的新鮮藍莓,藍莓具有抗氧化,幫助掃除自由基,維他命C調理肌膚及嫩白的效果,再與保濕效果的愛爾蘭沼澤萃取,是一款可充分的柔化,排毒以及舒緩紅腫的新鮮面膜。混合了具有深層清潔功效的藍莓、黏土、爐甘石。愛爾蘭沼澤液是由愛爾蘭沼澤海藻及甘油製成,有助於將藍莓汁的有效成分傳送至肌膚吸收並減少肌膚水分的流失。非常適合一般肌膚使用,因為它的成分同樣可以維持肌膚的健康及光澤。


 


使用方法:均勻塗抹於乾淨的臉上,避開眼睛周圍,靜待5~10分鐘,再以溫水洗淨。請冷藏保存。


主要成分:有機爐甘石粉、滑石、有機愛爾蘭苔注入、新鮮藍莓、甘油、有機巴旦杏仁精油、有機玫瑰精萃、有機甘菊精油、有機甜橙精油。


 


抗老緊實 彈力再現


風華再現:20g NT$129


一款可以緊實肌膚及平撫皺紋的神奇面膜!在你將面膜洗掉之後就可以感受它在肌膚留下的魔力。英文名稱 “AYESHA” 她必須服從的意思,所以這款新鮮面膜將讓你的肌膚無從選擇的服從你的渴望!風華再現新鮮面膜的蜂蜜、新鮮奇異果、新鮮籚筍、接木骨花、迷迭香、廣藿香等成份,可以殺菌、滋潤、鎮靜、收斂、嫩白平滑肌膚、減輕充血,恢復肌膚光澤,改善皺紋,迅速平滑肌膚讓彩妝更服貼


 


使用方法:均勻塗抹於乾淨的臉上,避開眼睛周圍,靜待5~10分鐘後,再以溫水洗淨。請冷藏保存。


主要成份:漂白土、蜂蜜、有機接木骨花汁、有機萊姆花汁、甘油、鮮籚筍、新鮮奇異果、高嶺土、有機金縷梅萃取、有機玫瑰精萃、有機迷迭香精油、有機廣藿香精油、有機接木骨花醋、有機火山灰膠、有機香草醇有機檸檬油精有機沉香醇。


 


淨顏排毒 活絡循環


綠色奇蹟:20g NT$129


此款面膜顧名思義就是以其中豐富的葉綠素成分,抗菌、潔淨、護膚、徹底清潔皮膚毛細孔內之各種污垢。對於一般膚質或油性肌膚有著深層清潔、柔軟肌膚、調理油脂分泌,並可去除角質,是一款適合您定期肌膚排毒面膜的理想選擇。


 


使用方式:均勻塗抹於乾淨的臉上,避開眼、唇周圍,5分鐘後稍加輕柔按摩,再以溫水沖淨。請冷藏保存。請冷藏保存。


主要成份:洋菜汁、高嶺土、蜂蜜、漂白土、甘油、有機巴旦杏仁精油、碎杏仁殼、碎杏仁、有機薰衣草精油、葉綠素、有機香精。                                              


 


舒緩敏感 完美換顏


驚豔:20g NT$129


此款面膜具有於肌膚不適產生鎮靜安撫之用。蘑菇蘊含豐富礦物質,可預防微血管破裂、靜脈曲張;金盞花及萊姆花具鎮定作用;燕麥粉、蘆薈膠及玫瑰油可有效柔膚功效,這是一款同時具有收斂、保濕、改善肌膚與平衡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


 


使用方法:均勻塗抹於乾淨的臉上,避開眼睛周圍,靜待5~10分鐘後,再以溫水洗淨。適合乾性與成熟肌膚使用。請冷藏保存。


主要成份:有機燕麥粉、有機金盞花注入、有機萊姆花注入、鮮喜塔克甘油、小蘑菇甘油、蜂蜜、高嶺土、有機蘆薈膠、有機火山灰膠、有機玫瑰精萃、有機香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