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我就快要將這一盤全吃光,而且今天是我第一次吃法國小圓餅喔!最靠近下面灑了可可粉的小圓餅根本是天使的味道,內餡是酸的不會太甜,另外有三顆小藍莓的那一款小點心,極品!





親切的品牌經理~青芬正在跟大家說明BOURJOIS PARIS夜巴黎為何要改名為妙巴黎,這是直接代理後,為了要跟平行輸入的產品區分,一方面也是因為”妙”這個中國字代表了少女的意思!也代表新的~年輕化的品牌。



留法廚師~洪哲煒正在示範如何做小圓餅,但因為照片無法PO太多的關係,原則上是先將蛋白加入砂糖後打發,這時進烤箱會變成台灣的一種小西點蛋白餅,然後還要再加上杏仁粉,這跟去夜市聞到會捏鼻子的那一種杏仁不一樣,是那種俗稱美國花生磨的粉,總之去材料行問就知道。加上食用色素就可以變成很多顏色!疑~是食用色素吧!還是用天然的果醬!啊~沒仔細聽!





這些東西可妙了!只要加一加調一調,烤一烤就會變成BOURJOIS PARIS妙巴黎的產品!怎可能這樣簡單,但現場真的做給妳看喔!青芬說~在法國怎樣辦記者會,台灣就怎樣辦,真的很重視台灣的市場說!(有滑石粉!呈現珠光的雲母粉,跟有顏色的粉,還有純玫瑰精油跟水,像錢幣的東西是底座)





BOURJOIS法國公關經理Martine Thorel將這些粉末依順序跟量全都放進果汁機中混合,現場就已經聞到香香的味道,就是媽媽的粉味那種感覺。




BOURJOIS亞太區總裁Emmanel Alavoine馬上變身小助手,開始幫忙倒水,但要很慢很慢很慢的倒。(我覺得法國人怎麼都很像電影中的明星!?)




慢慢撥弄,其實很快的就結塊囉!這時要記得加入純玫瑰精油或其他味道的精油,這款小騷餅每一個顏色的味道都不一樣喔!




先挖出適量的粉泥到紗布的中間,再壓上底座,用棒子敲一敲成型,原來圓圓的感覺就是紗布凹下去的形狀喔!嗯嗯!了解囉!然後還要用刮勺將旁邊多出來的粉泥刮掉,這時的我很想去偷撿一塊摸摸看說!




接著進烤箱烤約50分鐘吧!就變成小圓盒中的腮紅,整個看完後感動到不行,雖然聽說過”烤”腮紅餅這樣的事,看親眼看到還是第一次,以後還不見得會再看到喔!嗯嗯!現在都已經由機器代理生產了!烤的過程也已經有”特別乾燥室”來幫忙,不然哪有辦法銷到全世界啊!?




當天感動的活動結束後,發現居然收到了~全部的眼影產品,共20色的口袋眼癮餅,還有全18色的胭脂騷餅,真的都驚訝得尖叫,想說等到變八十歲老太婆時都用不完吧!


小編花絮:其實跟BOURJOIS有特別的感情,因為奧麗薇小時候,媽媽的梳妝台上面有的產品是資生堂保養品,旁氏卸妝品,化妝品就是BOURJOIS,所以小時候就知道我媽常在說什麼夜巴黎之類的,當然也會拿來玩,而且我們家以前是開委託行的(現在的人應該都不知道啥叫委託行,就是如果有出海的船員到國外買一些好東西回來,就可以委託給很多在港邊的商店賣),所以我媽可以用到很多很讚的保養品跟彩妝品,而且她一個BOURJOIS可以用很久耶!用到我長大,真的!


說到BOURJOIS,我今天才知道要怎樣唸,所以公關公司打電話來時還一時聽不懂,以前我都只講夜巴黎不想講法文,因為誰會講法文啊!哈!那現在教大家唸喔!請跟我說”BOURJOIS叫做(布抓~啊)”對!沒錯!就唸布抓~啊,但妳要加上一點法國腔,就像說法文的妳好一樣那一種腔,尾音為給它拉長一點!試試看喔!


現在這品牌在屈臣氏跟台北微風的PLAZA獨賣,剛剛跟一個小讀者在討論BOURJOIS,但她說中壢好像都還沒看到ㄋ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