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 全新 琉光水潤豐唇蜜


給你豐盈性感翹唇魔力!


建議售價NT$680



想要立即擁有更性感誘人的雙唇嗎?雅詩蘭黛最新推出的琉光水潤豐唇蜜就是你飽滿豐腴雙唇的解答!只要輕輕一抹,唇部性感指數馬上加分,魅力更是無法擋。琉光水潤豐唇蜜的高亮度唇彩,讓你用最in,最快速的方式打造出令人忍不住想一「親」芳澤的完美翹唇!


 


雅詩蘭黛最新研發的豐唇複合物含有天然成分,是你擁有性感豐盈的魔力雙唇的神奇配方。它會在唇部產生輕微、短暫的刺激,讓妳的唇形更加豐潤飽滿,輕鬆擁有如電眼般的媚惑雙唇,更不可思議的是,這樣豐腴飽滿的唇形可維持長達四小時之久,讓你輕易成為眾人目光焦點,性感指數居高不下!


 


更神奇的是,琉光水潤豐唇蜜還能讓唇形及觸感更加光滑、柔嫩,並減少唇紋,讓色澤更均衡,還可以幫助肌膚自然增生膠原蛋白,讓唇形更飽滿有彈性。這樣自然、完美的性感雙唇,絕對是你約會致勝的秘密武器!


 


琉光水潤豐唇蜜含有下列天然成分:


辣椒籽萃取物、野生大豆油、薑根油


 


琉光水潤豐唇蜜擁有全新3D光學珍珠技術,讓你輕鬆擁有耀眼迷人的飽滿唇形。微細珍珠所特有的三層配方,能夠讓你的唇形更立體,展露無限性感風情。特殊立體光學珍珠技術含有特別精煉的珍珠,可以從視覺上加強唇形豐盈感,自然的唇色幫助打造完美翹唇,讓你輕鬆的利用一支唇蜜,便立即擁有令人無法抗拒的完美吸引力!




琉光水潤豐唇蜜現有下列顏色:


象牙(Opal plump)、粉紅(Pink Plump)、甜瓜(Melon Plump)、冰沙(Sorbet Plump)


紫丁香(Lilac Plump)、桃色(Peach Plump)、自然色(Natural Plump)、太妃糖(Toffee Plum)


雅詩蘭黛客服商品諮詢專線:0800-668800(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a m-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