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TIDEA蔻迪亞 粉紅綺肌精華錠


由內而外的美麗 來自法國的粉紅奇蹟


呵護全身肌膚只需十二秒、體驗神奇功效只需十二天



常用真實年紀去嚇別人的奧麗薇其實很怕肌膚老化,所以~事實上,當然不完全靠一張娃娃臉跟151CM的身高騙人,肌膚的彈性、緊實度、眼尾紋跟嘴角紋等等一被看見,娃娃臉也是會老滴~~~~~!


我是標準的外用內服保養法,除了擦的抹的,我還得靠吃的,讓肌膚保持在年輕的標準上,也喜歡吃一些動物性膠原蛋白補充彈性,上次在日本的節目中看見一位四十多歲的女藝人,被測出肌齡居然只有二十幾歲,秘訣是愛吃雞腳!當時心中鬆了一口氣,因為~ME TOO啦!


保養品的保養法先不用說,我已經提前開始試吃圖片中的產品,『CARTIDEA 蔻迪亞 粉紅綺肌精華錠,而且取得廠商的同意提前公佈,我除了是體驗者之外,廠商其實也在多方收集並證實國外的證明是否確實,我相當樂意做這樣的測試,而且這產品已經被國外喻為”女性的粉紅鴉片”,天啊!聽起來很可怕,我是在取得廠商的固定提供保證下我才敢吃,不然也要先講好折扣,不然吃完後要怎麼辦?嚇死人!


簡單的說!人在18歲開始其實就已經慢慢的在流失膠原蛋白,也會因為妳對待肌膚的態度而有不同程度的老化,這樣的產品等於是補充妳肌膚中乾涸的水池,但要持續的補充,因為水池一樣會一直乾涸掉,女人真辛苦。怎沒聽過男人說:啊~我的膠原蛋白一直流失?


廠商一星期就會問我一次肌膚的狀況,但一開始效果不明顯,因為我是認真保養派,所以角質層啦、粗糙啦、黯沉啦等等都不算很糟,所以一開始的第一週還好沒啥感覺,我還很的意的跟對方說:好啦!我就來測一下肌膚緊實度跟粗大毛孔吧!對了!我每天早上起床就吃一顆!


第二週還好!一樣沒有特別的感覺!廠商還說有沒有全身肌膚變好的感覺,我說我每天早晚都會用身體乳保養身體,也會去角質,對方又問說那頸部肌膚有沒有變化,我說我每天早晚保養也會帶到頸部,所以肌膚也不錯,我開始問對方說我是不是”奧客”(我叫奧麗薇!哈~好冷)!


但第三週我開始覺得!疑~因為工作很忙我已經二星期沒去臉部角質了!怎覺得每天早上洗完臉的皮膚都跟前一天有去角質一樣嫩!疑!?開始驚覺,因為太過自滿,自以為很多膚觸都是天生就這樣好,但是不對喔!是特別好喔!每天早上洗完臉的皮膚都嫩嫩的!就像前一天用過什麼寶物一樣,而且該熬的夜也都沒錯過,肌膚緊實度跟毛孔倒沒有什麼變化,有時還乾脆不用保養品就攤睡,但隔天起床一樣皮膚光滑水嫩,這下子恐怖了!廠商追蹤關心的時候我終於提出這樣的心得,對方也鬆了一口氣表示說:妳看吧! 同時有一個公關界的朋友也應邀開始試用,我也很好奇的問了她的感覺,證明她的反應比我快約二週耶!表示第一週就有感覺!


對了對了!補充一下,最明顯視覺上的肌膚變化,是膚色變相當均勻,也變亮了!這一點讓我很驚訝!??也很爽!哈~~~~~!


14顆裝售價是NT.1680,所以一顆等於約NT.120,也跟廠商討論過售價的問題,但對方表示他們的效果證明就跟市售的膠原蛋白飲一樣猛,而且一天一顆方便攜帶,會是更時尚更新一代的同類型產品,售價這樣已經相當合理,想一想好像也是吧!但是~愛美真的要點預算,難怪這產品想針對30歲以上族群!


這產品九月會正式推出!先看看以下這支產品的相關資料吧:


產品屬性:口服美容保養品,非藥品!


訴求:促使肌膚中保水成分GAGs的生成讓肌膚水嫩透亮,散發潤澤光彩。


臨床實驗:臨床實驗指標,滿意度高達96%正常使用下不分男女,通常在使用的第三天即體會自身膚況已明顯改善。


使用方法:只需一天一錠,可改善全身肌膚之彈性及保水度。


●CARTIDEA􀆯為美國XCOM獨家授權銷售之專利美容保養食品


目前市面上唯一能促進GAGs生長的口服非液狀美容營養食品


●CARTIDEA已被許多法國知名廠商採用,產品銷售於法國、荷蘭、英國、義大利、西班牙各國之醫療通路、藥局、藥妝店。


法國知名藥商如Pharma DiscountActivpharma連鎖藥局將CARTIDEA產品行銷於6000家以上之藥局。


CARTIDEA功效經法國知名實驗室Proclaim Laboratories證實其對臉部皮膚有優越之保濕、防老功效。在服用三天後開始作用,通常在十二天後發覺明顯改善。


CARTIDEA􀆯為一般天然海洋萃取物食品,非藥品。食用安心。


只要一天服用一粒,使用三至七日可改善全身肌膚之彈性及飽水度。


使用簡單一天一錠,不限時間使用,完全配合消費者作息



依據目前統計,很多國外消費者再次購買CARTIDEA的原因:


 


²         使用後肌膚觸感柔滑細緻。


²         使用後肌膚呈現水潤柔光澤。


²         使用後不只針對臉部肌膚狀況的改善,全身膚質亦獲得改善。


²         使用後肌膚狀況更有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²         使用後肌膚細緻飽含水分,有利於女性妝容的穩定。


²         使用後消費者對於自身膚況更具自信,減少肌膚問題的困擾。


 


由於以上消費者喜歡CARTIDEA的理由,也因此使CARTIDEA的銷售成績,因會超過其他類似的產品。


 


最重要的,CARTIDEA在使用三天就可以看到上述的效果,這也市讓消費者能快速接受CARTIDEA並代為宣傳使CARTIDEA能生存下去的理由。


國外官網:http://www.xcom-group.com/cartide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