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hionGuide網站除了推出美妝雜誌『fg美妝評鑑情報』外,首度與MTV台結合推出流行資訊節目!可說是將觸角越伸越廣囉!


而且第一集的節目終於在8/4晚上七點鐘首播,超期待的!


雖然美妝節目百百種,但以真實網友親自站台的還真是第一次,這些網友以暱稱躲在網站上大辣辣的批評產品好跟壞,讓廠商還真的捏一把冷汗外加努力的研發真正好的產品!


節目中的固定來賓當然是FG的可愛嘴又很直接的網友們囉!哈!節目中所討論的也都是很多美妝保養產品,包括美體工具的試用心得,也會將網路上得到特優星的產品直接在節目中試用,所以將這些”幕後”的網友們拉到台前,我想應該也經過了一翻努力吧!



偷偷先曝光的現場照片!


我們先來看看『Fashion Guide愛漂亮』的節目源起吧!


『Fashion Guide愛漂亮』在節目中想要傳遞的理念是




 

更生活化流行訊息

流行與美麗不再是由上而下的單方向宣導,可以是集眾人使用經驗的群體分享。

 

更有效的流行資訊

擷取大眾的試用心得,以具有深度及廣度的報導讓不知如何選購的消費者有另一種參考選擇。

 

 

●多元化流行訊息

完整收錄所有流行資訊,讓喜好追求新事務的男男女女都能從中獲得流行訊息。

『Fashion Guide愛漂亮』有哪些精彩的單元呢:


FG 美妝榜

搜集所有網友的試用意見及評價製作【美妝排行榜】(所有商品中由網友評鑑獲選【FG投票評鑑標章】的優質商品才有資格進榜 ),每集將會由主持人揭曉當季最in 或最熱話題美妝榜!

每集不定商品數量 (以當時網站資訊為主),每次大約3~6種商品,並請到來賓與網友一起討論並試用入榜的產品。隋棠會於單元最後告訴觀眾有獎問題題目,讓觀眾上網或是以手機方式回答問題獲取獎品。

 

 

●美麗學堂

以大家生活上會碰到的美麗問題來當主題,邀請專業彩妝師現場親自教學示範,解決一般人的美麗需求,讓大家在收看節目時能真正感受到電視所教的是容易上手且有幫助性的。

 

 

●FG 市調大隊

推翻品牌商品迷思,貴不一定好,便宜不一定沒有價值。用集合眾網友親身試用經驗,告訴消費者聰明選擇適用自己的商品才是王道。

取單一產品的特質與用途聚集50~100名資深網友前往指定地點,測試美妝試用品,最後再以投票方式產生市調報

結合藝人及網友自己蒐藏的美容小道具,在節目中以分享的方式推薦新奇的發燒新鮮貨。

 

 

●美麗新鮮貨

FG網友從全球各地尋找最熱門最新鮮,讓你意想不到的時尚/美妝新品。

 

 

●棠棠的美麗週記

 
介紹隋棠自己關於流行,生活及有趣的種種點滴。

 

 

 
『Fashion Guide愛漂亮』節目撥出時段:

 

每週六晚間7:00於MTV台播出

每週日下午5:00重播

每週三下午1:00重播

每週三晚間10:00重播

 

 

首播日:

 
84晚上7點鐘

 

到時奧麗薇會再提醒大家收看喔!

因為人家是來賓喔!呵呵~~

隋棠真是漂亮又親切的主持人,

而且不斷從錄也都相當有耐心喔!

請大家一定要之持『Fashion Guide愛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