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LAN歌劇魅影高解晰裸妝膏


容量:12g NT$1,600 共五色


 其實歌劇魅影的產品還沒開始做宣傳的時候,很多人就已經在網路上討論它底妝產品效果多好又多好之類的,對我來說歌劇魅影就是專業級底妝品牌,而專業級底妝品牌很容易讓人家覺得是表演工作者專用的產品,但忘了自己的要求其實也很希望像表演工作者一樣無瑕不是嗎?


 這款高解晰裸妝膏是我第一次使用歌劇魅影的底妝產品,小小一盒很像粉餅又很像粉膏,用之前仔細的看了一下新聞稿,其實最近迷上底妝偷懶產品,就是粉餅與粉底液合一的一種像粉餅的產品,妝前打底不用太滋潤就很服貼,因為半膏狀遮瑕力又夠,只要上完無色的隔離乳後就可以直接抹,補妝也超好用滴,還被人家說我的皮膚變好!高解晰裸妝膏就有點像這樣的產品,但因為它更偏膏狀,更濕更服貼一些。


 早上用完保養品之後(不用太滋潤的保養品也沒問題,油性肌膚就盡情的用控油清爽保養品吧),我會先上白色透明的隔離乳,但多多少少肌膚都會變明亮一點點,然後就用海棉沾一點點高解晰裸妝膏上妝,要特別注意海棉要從T字部位為中心點,再由下往上輕擦,這技巧讓毛孔可以馬上隱型,也是新聞資料中教的喔!然後以T字部位為中心推開後,臉最邊邊的地方就只用海棉上剩下的一點點推一推就好,不需要再補高解晰裸妝膏。


 妙的是,我原本以為會不會很油,因為上妝的感覺就很好推!太好推!怕它是因為有很多油,後來發現上完妝的臉手感是水水的!手拿開也沒有油留在手上,接著我就會刷一點蜜粉,這系列還有高解晰蠶絲蜜粉可搭配使用,如果選高解晰裸妝液的話一樣可搭配蜜粉,雖然我是T自油二頰乾肌膚,但我還是喜歡高解晰裸妝膏,因為真是太方便了,也不會讓我臉很油。


 一到下午!我的臉是會出油的,如果外出的話連汗都一起飆出來,出去參加記者會時滿身的汗,都會快拿桌上的鏡子起來照一下,但發現汗是冒出來了,但用面紙沾一沾還是恢復原來的妝感,高解晰裸妝膏不會跟汗一起糊掉,補妝時也一樣,我會用面紙沾一沾油,就直接用高解晰裸妝膏補在毛孔粗的地方跟眼睛下方。


 另外我要誇讚這類質感的產品,真是眼下肌膚的好朋友,怎麼上~眼周肌膚就是水水的,不會有粉感跟乾乾的感覺,一整天都一樣喔,光這一點就很強了!


 我個人不喜歡很遮瑕的東西,覺得臉要有一點點斑啦!點點啦!哈~所以這款商品很適合我,當然歌劇魅影最厲害的就是遮瑕的產品跟遮瑕功夫!最近出了一款可以遮住刺青圖案的遮瑕產品,我的媽呀!我先幫大家試用看看囉!


高解晰裸妝膏功能:



1.防晒、美白、保濕、舒緩、抗氧化。


2.含有MICRO因子,數位鏡頭高解晰高感光膚質,可修飾不明顯的斑點或黑眼圈。


3.珍貴百合精華,經層次真空蒸餾,針對乾季敏感具鎮靜和柔軟。


 


高解晰裸妝膏成分:


 



1. 植物精油有機培植,沒有殺蟲劑、除草劑污染,具保護表層,預防暗沉等功效及肌膚因日曬而造成粗糙、乾荒、膚色不均等現象;更具防腐及抗菌能力


2. 天然蜂岩蠟:為野外石岩中的野工蜂前腹部分泌出來的固體,其中蠟黃酮具有抗氧化性及抗菌消炎的特性,且消光係數高(UV) 可作防晒化妝品。


3. 香氛精油香茅油、天竺葵油,舒緩脆弱的肌膚。


4. 百合:稀少又珍貴的百合精華,具鎮靜和柔軟,在醫學美容上,被用來對抗褐色斑點及疣,有保護血管,促進淋巴循環的功效。


5.雲母:天然礦晶及魚鱗製造而得,光敏保護能力,屬物理性防曬,對皮膚健康無疑問,對肌膚觸感佳,具透明及光澤。


 


高解晰裸妝膏使用方法:


 



一、粉質極柔細,配合三角海棉,由下往上推勻,能遮飾粗大毛孔。或以按摩方式修飾局部斑點。


二、配合高解晰裸妝系列,更能創造嬰兒般的晶透明亮。


三、極緻保濕,勿再化妝前上太多保養品。


 


高解晰裸妝系列,完美上妝技巧篇!



4大名彩妝師:古小偉、游絲棋、許有湘、張景凱的底妝技法公開:


 



n          依膚質選擇適合的質地:
1. 中性或油性膚質者,建議選擇高解晰裸妝液,可幫助控油,膚觸清爽。
2.
乾性膚質者,建議選擇含油脂成份較多的
高解晰裸妝膏,增加肌膚保溼度。


 


n          搭配優質的上妝工具:
1. 高解晰裸妝液建議搭配粉底刷使用,可以創造出極緻薄透且毫無一絲粉感的裸膚自然妝效。
2.
高解晰裸妝膏建議搭配粉底海棉使用,可以幫助上妝更均勻,效果更持久。
3.
高解晰蠶絲蜜粉建議用蜜粉刷代替粉撲,對皮膚偏乾的人來說,可減輕負擔,對皮膚偏油者而言,則有助持妝。


 


●讓妝效更完美加分的方法:
1.
若臉上有雀斑、痘疤等小瑕疵需要修飾時,可於上完高解晰裸妝液,且乾後,直接用指腹或刷具沾取高解晰裸妝膏針對局部使用,其延展性極佳,且遮瑕效果自然,沒有一般遮瑕膏偏乾的問題。
2.
想讓整體氣色變得更好,建議在粉底前先使用飾底乳,將泛黃、泛紅等不均的膚色略做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