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維他命C精華,讓肌膚從裏到外白皙淨透!



容量:25ml 售價:NT$980


 



 日曬後所形成的黑色素,是人體為了保護肌膚不受到陽光傷害,所產生的自然保護機制。當肌膚受到陽光照射後,表皮基底層中的黑色素母細胞,便會產生黑色素來吸收紫外線,保護肌膚避免因陽光照射而產生氧化及老化等現象。


 


 而維他命C除了能防止黑色素形成外,亦能將肌膚中已形成的黑色素加以還原的作用,此外,維他命C還具有優越的抗氧化力,雖然紫外線與壓力所激發的活性氧,會造成肌膚產生斑點與皺紋等老化問題,但維他命C去除活性氧的效用卻能幫助肌膚守護青春。不僅如此,維他命C還可提高新陳代謝速度、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有助於預防皺紋、鬆弛等現象,加上具有平衡皮脂分泌的作用,因此能有效緊緻擴張的毛孔。


 


 由於由於維他命C極不安定,具有易氧化的特性,所以維他命C亮采精華特別採用高濃度的維他命C誘導體來提高維他命C的滲透性與持久性,能幫助維他命C深入肌膚底層,發揮絕佳的作用,徹底改善已成形的斑點、暗沉等肌膚問題。  


 


使用方法:針對局部的斑點問題,請在洗臉後,直接將瓶口對準斑點部位滴出一滴,接著輕柔按勻使其充分滲透吸收即可;針對全臉的暗沉問題,可先滴12滴於指腹上,再輕柔按勻於全臉即可。



 


電話訂購專線:02‧2766‧2000


24小時傳真訂購專線:02‧2747‧1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