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粉底家族,呈獻新產品

無瑕親膚持久遮瑕膏上市囉!


 



建議售價:


無瑕親膚持久遮瑕膏SPF 10/PA++     NT720


無瑕親膚持妝粉底SPF10/PA+      NT1,200


 



 



 承襲雅詩蘭黛明星商品-“無瑕親膚持粧粉底的超效特性,我們再度於2007年為大家帶來好消息,推出了家族系列最新的產品,全新的遮瑕膏不但可為肌膚進行全面性的遮瑕效果,還能使妝效持久,維持一整天15個小時不脫妝的功能,讓您一整天都無憂無慮,維持美麗妝容。無瑕親膚持久遮瑕膏可以針對肌膚的缺點一一遮飾,無論是臉上的疤痕、瑕疵、雙眼下圍的黯沉部位,都可以達到完美粉飾的功效。保證絕對可以完整的將您肌膚的瑕疵遮飾不見,無論是在任何環境下,炎熱或潮濕,均可輕鬆完成任務。此外,成分中所含有的防曬指數SPF 10/PA++可以為肌膚徹底阻擋陽光紫外線的傷害,就能避免肌膚因陽光照射所產生的老化現象產生。無瑕親膚持久遮瑕膏目前提供3款色號供女性朋友挑選搭配,所有膚質均適合使用。


 


 無瑕親膚持久遮瑕膏不只是提供舒柔的遮瑕效果,還同時為肌膚帶來了清新、毫無瑕疵完粧質感,全都歸功於雅詩蘭黛的高科技結晶成分,包括了:


 


●色粒層(Hydrophobic-treated pigments)/是一項特別的處理過程,將每一個色彩微粒均勻包裹,並使其維持在最超級的狀態,使其持續貼附肌膚並且不會有脫妝的現象。


 


●三重聚合物配方(Trimethylsiloxisilicate)/這項三效全方位的聚合物為肌膚帶來的遮瑕效果,包括:舒適透氣、無懼水份潮濕的影響、完美遮蓋肌膚瑕疵,並擁有獨特的抵抗轉換力,幫助肌膚維持妝效均勻完整性,不但不會因臉部紋路的關係而生暈妝的縐褶痕跡,還可以進一步維持肌膚的舒適柔嫩。


 


●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 和丁二醇(Butylene Glycol) /當這二項要素結合在一起時,就可以為雙眼脆弱的周圍膚質提供滋潤以及防護的效果,並深度預防水分的流失,同時避免產生如其它遮瑕霜在眼部下方會產生的乾燥縐痕感覺。


 


●山萮酸甲酯(Tribehenin)是運用天然的方式粹取自氫化油菜籽油(rape seed oil) 同時也是知名的保濕成分,可以潤澤肌膚,使肌膚有彈性。


 


 無瑕親膚持久遮瑕膏 的質地溫和,不含油脂、香精成份,不會刺激肌膚產生青春痘、粉刺等困擾;本產品已經通過專業 皮膚科 醫師測試。全系列有下列三款亮麗色調,包括:Light -01, Light Medium-02 and Medium-03,並且在全世界各大百貨公司雅詩蘭黛專櫃均有出售。


 


 同樣的在這個月,在無瑕親膚持粧粉底部分,我們也提供了2款最新的色號讓女性朋友搭配使用,它們是:Cool Vanilla Warm Crème 。 因此全系列粉底液目前總共有5款色號可供所有女性朋友使用,也能滿足女性朋友在上妝時的需求:是一款質地清爽、看起來更自然、妝效持久、不脫妝,還含有獨特的抵抗轉換力,使肌膚的妝容更亮麗無瑕的完美無油性粉底液。


 



雅詩蘭黛客服商品諮詢專線0800-6688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a m-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