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最喜歡看的節目是『校園瘋神榜』、『男女糾察隊』及『珍奇世界HOW MOUCH』,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這一集『校園瘋神榜』,日本知名彩妝大師TAKAKO,幫一個想要變倖田來未的小胖妞變身!???


 『校園瘋神榜』中有一個單元,就是請學生們說出自己的願望,然後挑出最扯最爆笑的那一個,幫他實現願望之類的,本來我想轉台,但看到叫小舞的小胖妞說最近開始學化妝,因為想要交到男朋友,而且最想變身成倖田來未的時候,爆笑的點就來了,應該是說節目中爆笑的點就來了!於是隔天相約到TAKAKO老師的工作室去變身!???因為平常都只在日雜上看到TAKAKO老師,當天看到真人版,又要幫小舞變身,感覺到這單元真的非常值得一看!


 一開始TAKAKO老師先幫小舞做小臉保養,很妙,只要在鎖骨的地方往乳溝的方向按壓,左邊右邊都要這樣做,臉就會瞬間感覺到縮小,而且在旁邊的井之原也跟著一起做,只做一邊的他還真的臉變得一大一小滴!但節目中並沒有說到這是怎樣的原理,總之很妙!






TAKAKO老師當天使用的東西,完全看不出品牌,而且都很閃亮,連假睫毛都是TAKAKO老師自創的品牌,我想彩妝品應該也是吧! 


 TAKAKO老師拒用黑色,這一點我覺得很妙,因為她個人認為,黑會讓女生看起來乾枯,當然這是她個人的想法,但也是有根據的,所以一般彩妝只要用到黑的地方,她都會用深色來代替。


TAKAKO老師所使用的是代強烈珠光的金褐色眼膠,直接用手塗的方式上色,看她上色的感覺就很簡單的樣子。




 TAKAKO老師的眼線使用的是墨綠色的眼線筆,而且她說綠色是可以帶來邂逅的顏色喔!反而並不是粉紅色之類的喔!





TAKAKO老師還有自創的假睫毛,整個變妝之後,雖然還是小胖妞,但變成自信的小胖妞了!氣色也變得相當好。




TAKAKO老師完妝後,沒想到大家突然覺得:啊完妝後要幹麻啊!小舞自己說出”拍寫真集吧”的想法!大家傻眼!當然~應該早就安排好了啦!





TAKAKO老師特別請來好朋友,知名攝影師信藤三雄,跟一個造型師,要幫小舞打造成倖田來未喔!





整個很誇張吧!我覺得真的很誇張!節目也真的很海派!日本人做節目搞變身總是讓人覺得有誠意多了!也比較真實!





小舞整個覺得明天就會有豔遇囉!





TAKAKO老師當天的作品~小舞!其實TAKAKO老師老師的妝讓我覺得她很重底妝,很重妝前的打底!彩妝上對顏色有很多自我的堅持,反而讓她突顯出個人的特色!而且手法相當簡單易懂!這是奧麗薇我覺得應該要傳達給消費者的東西!看得懂!簡單!獨特!一看就學會!誰都能變美!這幾點應該是台灣美眉在看美妝刊或節目時很想要、確又大多得不到的心情吧!


大師!就是誰都能畫,誰都能拍得美,誰都能讓她變美,這就是大師!這一點我也在學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