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蟲夏草主要是以蛋白質做為營養來源,內含纈胺酸、白胺酸、異白胺酸等比例均衡的多種人體必需胺基酸,可促進肌肉合成、增強體力、肌力和持久力。另外,冬蟲夏草所含的豐富多醣體成分不僅能平衡體內糖值,同時更可保護身體避免受到外來物質的侵害,進而提高身體防禦能力。不僅如此,冬蟲夏草還含有一種名蟲草菌素(Cordycepin的獨特核酸物質,具有促進生成及對抗活性氧等功能。相傳楊貴妃為了保持美麗,與秦始皇一樣都非常喜歡飲用冬蟲夏草所製成的茶品。由此可知,冬蟲夏草自古以來就是廣為人知的延壽美顏祕方。


 


不過,若是將冬蟲夏草直接煎煮飲用的話,可能會因為帶有苦味而令人不敢食用。因此,DHC特別在數百種冬蟲夏草中,嚴選出品質最精良的蛹蟲草(Militaris製成食用方便的營養食品,內含獨特蟲草菌素、多醣體及天然胺基酸等豐沛營養素,具有增強體力、舒緩疲勞、抗氧美肌和提高防護力等功能,讓您輕鬆打造出強健體魄,天天充滿健康活力。特別推薦給體力不足、從事勞力工作、想要常保年輕活力的人。


 


DHC冬蟲夏草(DHC Cordycepe


容量︰30日份(90粒)


售價︰NT$990


一日三顆


奧麗薇心得:以前以為冬蟲夏草是蟲的一種,原來是一種很像蛹的植物!一拿到可以精神好又變美的營養輔助食品,就會馬上加入自己體內保養的行列中,但是奧麗薇會分配自我所需的養份有哪些!同屬性的只會選擇一種,像可以讓精神跟體力滿滿的營養輔助食品就只會選一種補充!目前所服用的營養輔助食品都是DHC的產品,魚油、冬蟲夏草、綠茶素、武靴葉、綠藻,之前吃的輕盈元素還沒補貨,所以改吃武靴葉囉!另外膠原蛋白也該補貨了!想要皮膚跟骨骼中的軟骨健康,鯊魚軟骨奧麗薇也相當推薦。 喜歡隨時看起來都比實際年齡小十歲的感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