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奈兒07秋冬「花園派對」


充滿魅惑的玫瑰棕色調


完美演繹 香奈兒經典山茶花


 



 


秋天輕灑飄落的暖陽,斜射在楓紅、玫瑰、暖棕以及背負著些許淺灰色調的綠葉上頭。香奈兒07年秋冬彩妝「花園派對」,將精緻、沉穩的雅緻感覺,感性詮釋出花朵的另一種姿態。香奈兒本季推出令人驚艷的「山茶花唇彩盤」三色唇彩盤」,兩者皆是極富經典印記的限量商品,將山茶花與蘭花幻化成唇彩。眼妝由四色眼影#86花園派對,表現出楓葉由初秋到深秋所呈現的顏色變化,雙頰利用腮紅#44粉色水仙和光采透亮蜜粉餅#60杏色杜鵑搭配運用,來達到修容、亮顏、紅潤等多重效果,指甲則呼應溫暖秋顏而呈現出多種風情的紅色調。


香奈兒全新秋冬彩妝「花園派對」共計21個品項,即將於七月底全省同步上市。


 


至今,無人能解開香奈兒女士選擇山茶花做為她註冊商標真正之謎。


有人說,也許是受到威爾第(Verdi)創造出的茶花女所震懾,有人說,是受到了小仲馬(Alexandre Dumas Fils)筆下悲劇人物所感動,這朵不蘊含一絲香味的花朵,成為香奈兒日後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2007年秋冬,香奈兒女士最鍾愛的花朵,即將代替他吻上女人的唇瓣。


 


然而,為什麼會選擇唇彩來表現山茶花呢?原來是有一次飯店的女侍詢問香奈兒吃了什麼樣的早餐?香奈兒女士不疾不徐的回答她:「我吃了山茶花,而晚上吃了朵蘭花」。不難看出香奈兒對於白色花系的喜愛,擁有幾何圖案般的花瓣,極簡、典雅,它所散發出的特殊風格,也深深吸引香奈兒彩妝創意總監多明尼克.蒙克多瓦(Dominique Moncourtois)和海蒂.莫哈維茲(Heidi Morawetz),繼而構思出這款巧奪天工、擁有絲緞般高級觸感以及飽和、虹光等多種唇效的「山茶花唇彩盤」,將珍珠白、玫瑰米、紫紅與粉桃四朵山茶花幻化成亞洲女性最愛的花朵唇彩盤。乳霜般豐盈質地,可滋潤唇部,使顏色更亮麗,可用小唇刷使妝效更完美。單獨或混合深淺色使用皆可,珍珠白的珠光質地有畫龍點睛效果,可點綴在唇部中央,展現閃閃動人的光采。而另一款詮釋蘭花色調的「三色唇彩盤」,即是以梅紅色、淡粉紅、淡金色等壓縮型的唇蜜質地,結合亮光和些許搖滾元素,散發出細緻唇釉效果。


 


深綠、淺綠、蜜桃、粉紅循序漸進的層疊出令人心神盪漾的迷濛眼神;充滿柔柔杏桃光感臉龐,猶如含苞待放般充滿朝氣;雙唇彷彿是剛剛親吻過似的,洋溢著因害羞而輕咬下唇後的漸層粉紅色,介於木蘭花的米白和玫瑰粉紅;雙指則是由米百合和鬱金香對映出充滿個性的法式情調。


 


本季主打眼妝:四色眼影86 花園派對,讓不同層次的粉紅和綠色,分別呈現在上、下眼瞼中,溫暖、強烈的對比色於焉產生;另一款四色眼影#87秋日暖陽則是帶著紫紅、淺粉、杏黃與棕銅色的中性眼影,具備秋季冷暖並存的特色 ,可根據服裝顏色來變化!再搭配香奈兒眼線筆#64綠盆栽及深邃大眼防水睫毛膏,讓眼摺深邃感更加迷人。


 


●新唇色:


包括4色潤澤絲緞唇膏(124紅色蓮花、#126米色百合、128木蘭玫瑰、134鬱金香)、2色水吻我唇膏(82卡特琳納、83西嶼)、2色晶亮唇蜜(96鳶尾花、#97木槿),呈現出玫瑰、木槿、蓮花、鳶尾等不同色差的唇感,可如絲絨般滑嫩亦可像蜻蜓點水般令人想一親芳澤。


 


●頰彩修飾:


運用特殊烘焙技術製成的腮紅#44粉色水仙以及含金色、虹光微粒的壓縮式超炫耀腮紅#26橙花玫瑰,輕鬆製造出秋陽灑落臉龐的光輝,加上 限量光采透亮蜜粉餅#60杏色杜鵑,內含金色珠光粒子能瞬間美化膚色,可在T字部位或眼尾及顴骨處打亮,使五官更立體;可全臉打亮,使膚色更明亮動人,與腮紅混合使用,使臉部妝效更自然均勻。


 


●指甲油:


包括#451米色百合、453木蘭玫瑰、#455紅色蓮花、#457鬱金香四款色彩不同的紅色指甲油,完美連結香奈兒花園派對的整體妝感。其中,建議以451+453來呈現秋冬法式指甲的時尚感,讓指甲彩繪成為時尚配件。





07年秋冬,香奈兒要獻給所有女性的CAMELLIA LOOKING,不僅是山茶花唇彩盤的新鮮創意,猶如綻放花苞般的鮮嫩眼妝與極富魅惑效果的玫瑰淺莓唇,搭配米白與紅色交織出的性感指尖,造就出香奈兒花園派對獨一無二的美麗妝效。


 







眼:四色眼影86花園派對中的右上角淺粉紅畫滿上眼窩、左下深粉紅打在上眼摺,左上淺綠打在下眼頭1/2處、右下深綠則接續畫滿下眼線直到眼尾。下眼線可用香奈兒眼線筆#64綠盆栽將眼頭勾勒出,再以深邃大眼防水睫毛膏重複塗滿上下睫毛。



 







頰:香奈兒腮紅#44粉色水仙,在頰部做「,」型修飾,再以 光采透亮蜜粉餅#60杏色杜鵑,在顴骨上方重複刷出晶亮感。



 







唇:以香奈兒潤澤絲緞唇膏128木蘭玫瑰畫滿整個唇部,再以限量山茶花唇彩盤中的珍珠白點在雙唇中央。



 







指:指甲油#451先塗滿整個指面,再以#453沿著指緣塗抹約0.5cm的線條,可用不傷指面的透氣膠帶做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