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全面升級!


感官、服務、精準度三大升級


首次台灣臨床報告,PREVAGE™五週內效果讓醫界嘖嘖稱奇



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50mlNT$7,000


Prevage艾地苯亮眼抗皺精華,15mlNT$3,800



橘色奇蹟再現!自從劃時代革命性抗老成分──艾地苯(Idebenone)為全球醫學界與醫學協會證實具有強力抗氧化效用,由伊麗莎白雅頓集團跨業與國際藥廠技術合作推出的醫學美容專櫃品牌PREVAGE™,在各地市場皆刮起強力的橘色炫風。台灣自2006年中相繼推出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與Prevage艾地苯亮眼抗皺精華後,至今已積極拓展至15個櫃點,並以雙位數的高成長率大幅躍升;PREVAGE™行銷經理宋丹丹指出:「PREVAGE™在市場上的表現有目共睹,艾地苯成分不管在國際、本地的臨床表現都很優異。PREVAGE™身為一個醫學美容專櫃品牌,所提供的產品與服務都以專業為訴求,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推出升級版,即是在注重產品功效外,在感官、服務品質,與按壓量精準度上進行提昇。近來,PREVAGE™還與台大醫院藥妝諮詢暨抗老中心特別門診 皮膚科 醫師邱品齊合作,利用含艾地苯成份進行臨床測試,證實使用五週後,在肌膚明亮度、持久保濕度、皺紋與肌膚彈性皆有改善。


 


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三大升級:感官升級、服務升級、精準度升級


即將在815日 正式推出的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升級版中,艾地苯濃度仍維持0.5%,在氣味上變得更清新,精華液顏色則改成淡橘色,在嗅覺感與視覺感皆有提升;而按壓量的精準度也提高,按壓一下就是標準使用量;此外,在服務品質上,首創專業醫療級服務,在專櫃上將測試包服務標準化,讓消費者連續三晚試用於手臂內側等等,這些升級都是PREVAGE™身為醫學美容專櫃品牌的再體現。


 


臨床報告顯示:肌膚明亮度、持久保濕、皺紋與肌膚彈性明顯改善


在許多號稱具有醫學背景的專櫃品牌,到底有多少醫學美容的底子跟裡子?宋丹丹指出:「所謂醫學美容專櫃品牌,除了以醫學理論來主導保養品的研發與製成外,還須以醫學實證為本,並輔以臨床研究來證實其有效性。


 


在醫學實證上,艾地苯成分是經由美國維吉尼亞州抗老化協會(Institute of Anti-Aging Research, LLC)實驗證實其效果優於市面上常見的抗氧化物;在專業醫學期刊上,艾地苯與其他抗氧化物相比,獲得最高環境保護能力指標EPF數值(1),因此它極強的抗氧化能力已獲得醫界認同。在擁有國外臨床測試外,PREVAGE™近期即針對台灣膚質進行第一次以艾地苯為配方製成保養品的臨床評估,由台大醫院抗老中心皮膚科邱品齊醫師主導,針對2060歲共30人進行五週的評估,將含有艾地苯濃度0.5%0.3%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與Prevage艾地苯亮眼抗皺精華分別塗抹於全臉與眼睛周圍,在眼角、嘴角、眼周,與眼下四部位進行表皮含水量、彈性度、紅黑色素面向的評量,分析方法是以臨床效果評估與檢測儀器為主。


 


在該報告中顯現皮膚的含水量明顯上升,眼下明亮度,眼周與嘴角的彈性度改善的效果。邱品齊醫師補充: 「在進行第二次評量時,也就是使用兩週後。在肉眼上,可明顯看出皮膚變得明亮,色澤也變得均勻。而在儀器評估部分,在第一次與第二次間數據的變化,也可判斷出肌膚狀況在改善。」然而,一般抗老保養品所做的臨床測試報告需要九至十二週以上,「由於此次的評估報告是以五週為期,但是仍可看出該含有艾地苯成分的產品能夠有『持續改善』的效果。


 


從儀器評估得知,表皮含水量的提升在各個年齡層皆有上升,尤其是在5060歲族群;而眼周的紅黑色素,以及臉部的眼角、嘴角彈性改善度,在2030歲以及3040歲族群最為明顯。邱品齊醫師解釋:「表皮含水量與彈性的指數上升,代表皮膚的持久保濕度增加外,膚色的明亮均勻,與皺紋、細紋的淡化與緊緻度獲得提升有關;眼下的黑色素則是看黑眼圈是否獲得改善,而紅色素則是觀察是否引起刺激性反應。」


 


臨床評估上則發現,受試者在皺紋上獲得明顯的改善,而且隨著使用時間的拉長,持續改善的趨勢愈明顯,尤其是眼尾皺紋、臉頰皺紋、口周皺紋最為突顯。在受試者的自我評估上,在使用兩週後,最明顯的改善是在整臉與眼周的鬆弛、提拉感與皺紋的改善;使用五週後,在膚質、膚色、皺紋、黑眼圈、眼袋、提拉感等面向皆有獲得改善;感覺自己肌膚達到「中度程度以上」的改善比例也隨著測試時間拉長而上升。


 


防曬看SPF/PA值,抗氧化能力則看EPF數值


抗氧化的話題方興未艾,衍生出許多抗污染、抗電磁波、抗重金屬訴求保養品,但總結來說,這些都隸屬於「抗自由基一族」,主要是對抗自由基對於肌膚的傷害。而在抗老的課程當中,抗氧化的角色是什麼? 邱品齊醫師指出,「抗氧化並不完全是抗老化,但在抗老中卻是個重要角色,且是容易實行且效果立竿見影的保養步驟。」目前測量抗氧化效力仍以EPF指標為準,EPF指數愈高,所代表意義是其對抗自由基的能力愈強,不管在提升肌膚抵禦外界侵害的能力提升,對於細胞修護還原的能力增強,邱品齊醫師解釋:「抗氧化物質在肌膚上的反應是從表皮層的角質層、基底層到真皮層都無所不在。」抗氧化能力強,反應在角質層細胞上,即有如含水量增加、肌膚紋路平整;反應在基底層,即有如抑制黑色素細胞活絡等;反應在真皮層上,即有如維持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自然生成。


 



 


 


有效抗氧,要三聰明選擇加一個好習慣:


看「成分」、「濃度」、「外包裝」,還要「長期使用」


然而,以民眾居家抗氧保養來說,除了選擇含有醫界所認可的抗氧化物質如艾地苯、維他命E、多酚、Q10等為配方的保養品外,邱醫師叮嚀:「配方的濃度、抗氧化分子大小,以及產品外包裝都是選擇的要素。」而通常抗氧化能力愈強,愈容易氧化,也愈難保存,因此保存效果最好的當屬單次使用的深色安瓶,或是具有防光線外殼、內容物則以真空包裝方式,以按壓式擠壓,降低與空氣接觸機會;其次則為窄口設計的軟管包裝;其他一般包裝,有如僅著深色的透明玻璃瓶、或是塑膠瓶罐,則較不建議。邱品齊醫師提供消費者另一方式觀察,如果所購抗氧化保養品在開封後的內容物顏色,隨著時間愈變愈深,就表示已逐漸氧化。掌握了這些選用法則後,「長期使用」是邱品齊醫師叮嚀在抗老過程中所需要養成的習慣。


 


PREVAGE™ 8月份櫃上活動特報:


 



n          活動一:


8月份至PREVAGE™ 專櫃同時購買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與Prevage艾地苯亮眼抗皺精華正產品,即可PW香水禮讚組乙組,內容包括PW香水100mlPW香氛身體乳100mlPW迷你香水10ml



   


n          活動二:PREVAGE™會員服務會


1)      8月份期間,凡PREVAGE™會員皆可邀請ㄧ位友人免費參加Prevage眼臉塑型醫學美容護膚精華版乙次(20min),友人可獲贈Prevage 橙燦精華試用包 2m l + Prevage眼部精華1.5ml 乙份。


 


2)  参與眼臉塑型醫學美容護膚,並於當日購買PREVAGE™商品達NT$7,000元以上,另外加贈神采賦活8件組乙組,內容包括伊麗莎白雅頓賦活素14g 、雙效潔膚乳50ml、時空彈力除皺筆5ml、時空彈力塑唇膏3.5g 、雙效眼頰彩、立體濃密睫毛膏4.5gAfter 5香氛唇蜜筆、旅行隨身刷具四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