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佩岑的繽紛秘密 首度曝光


Shu 20 By Patty Hou


全球唯一眼彩盤 植村秀獨家展出


shu uemura綻放的軌跡 來台20年經典回顧展」


一窺侯佩岑的多彩想像空間




1987年,來自東京的專業彩妝師品牌shu uemura首度登台,20年來以成為消費者最喜愛的美妝品牌之一,更是全台專業彩妝師評選:「NO.1的專業彩妝品牌!」。為完整呈現植村秀來台20週年的精彩軌跡,82日 起,至812日 止,特於台北SOGO復興館9F 日式庭園,舉辦為期11天的「shu uemura綻放的軌跡 來台20年經典回顧展」,更於展覽的第一天,邀請到知名主持人侯佩岑小姐,擔任剪綵嘉賓,為植村秀來台所創造出20年的精彩回憶展覽揭開序幕!

 


shu uemura綻放的軌跡 來台20年經典回顧展


 


    shu uemura以不斷創新的精神在美妝產業樹立多項驚人的創舉,不論是全球首創的潔顏油、挑戰創新質地的UV泡沫隔離霜、豐富色彩與多樣質地的彩妝品、甚至堅持手工製作的刷具與彩妝箱等,都是無人可及的輝煌紀錄。秉持創辦人植村秀大師以「藝術」為品牌靈魂的shu uemrua,不斷將彩妝提升至藝術的境界;今年為歡慶shu uemura來台20周年,特與全球知名台灣藝術家Michael Lin林明弘合作共創【綻放的軌跡 眼彩盤】;同時,並集結植村秀綻放的軌跡假台北SOGO復興館9F ,舉辦為期11天的展覽!這次展覽不僅有首度曝光的植村秀大師最鍾愛筆刷,同時還可欣賞日本空運來台的歷代經典珍藏、更有全台百萬消費者共襄盛舉的收藏商品,以及全台5位頂尖知名彩妝師的藝術創作,分別是高秀雯、張景凱、游絲棋、曾亞凡及劉培華,畫出他們心目中20歲的植村秀,揮灑創藝的妝容!更特別的是植村秀大師還親自揮灑了一幅墨寶,展現他對台灣消費者的祝福,展覽內容豐富而精采,值得細細品嚐。


 


知名專業彩妝師 展演黑與白之間的繽紛色彩


 


    植村秀除了創造出許多暢銷的產品之外,植村秀大師每年所提出的『Mode Make-up風尚化粧』,更啟發了許多彩妝界的後進,82日 當天,特別邀請到台灣彩妝界, 資歷及功力都相當深厚的兩位知名專業彩妝師游絲棋及曾亞凡,以20歲的植村秀為靈感,現場進行彩妝創作;絲琪以藍色系的煙燻妝畫出宛若埃及帶點神秘味道的眼妝,對於絲棋來說,許多古老的元素卻往往相當經典,只要運用現代的手法去呈現,就可以打造出復古又創新的味道,如同植村秀一般,許多經典產品看似數十年如一日,但是其實從包裝、內含都隨著時空作了許多調整及創新,才能讓消費者成為植村秀的信徒;而亞凡則是用繽紛多彩的顏色,打造出熱鬧歡愉的妝容,明白的表現出他對植村秀的祝福!


 



 


侯佩岑初試啼聲 展現藝術天份


 


    知名主持人侯佩岑小姐,除了擔任剪綵嘉賓,為shu uemura綻放的軌跡 來台20年經典回顧展」揭開序幕,更為shu uemura獻上了一份相當珍貴的禮物,便是繪製了一幅油畫,並將此作品提供給shu uemura製作出全球僅有一個的「Shu 20 By Patty Hou」特製眼彩盤;令眾人驚豔的是佩岑的油畫功力,從學畫至今不過短短兩個月,卻有著如此優異的表現,佩岑表示其實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就有上過一些關於繪畫及雕塑的課程,當時就覺得很有興趣,不過之後一直沒有機會再繼續,現在重拾畫筆,感覺很快就又回來了;而會選擇油畫作為重返藝術殿堂的第一步,是因為油畫是一種看的見時間堆砌的作品,一層一層的將顏料圖上畫布,油畫就在在上色及等待風乾的時間中慢慢的完成,所以從開始創作到完成,一幅作品可以顯現出許多的樣貌,這就像彩妝一樣,在彩妝品一層一層的堆疊中,顯現出不同的樣貌,直到完成的那一刻,才是最完美的!


 


 


    而以鞋子作為此次的靈感來源,是因為對女生來說鞋子是很重要的一個配件,總是覺得永遠少一雙,但往往選購的卻似乎是大同小異的款是;如同彩妝一般,在追逐每季的新趨勢中,最後留下來的還是自己最喜愛或習慣的色彩,「歷經時間的洗禮,留下的才是最適合自己的!」這就是佩岑的彩妝哲學;這樣不矯情做作的時尚理念,也反應在佩岑最愛的彩妝色系中,佩岑特地為其所設計的Shu 20 By Patty Hou」特製眼彩盤,挑選了他最愛的眼影及腮紅顏色,發現其挑選的顏色都是比較自然的色系,因為她提到比較偏愛自然的妝容,妝點上去後,可以變的有氣色,卻免除了濃妝給人的壓力感!舒服、自然,卻能讓自己變的更加美麗,這就是佩岑所追求的彩妝目標!而這一個全球獨有的Shu 20 By Patty Hou」特製眼彩盤在展覽結束後將上網義賣,義賣所得將全數贈予「喜樂家族」,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小朋友!讓植村秀的溫暖記憶,繽紛了台灣的各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