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單元中有奧麗薇我喔!特別將得到美妝榜中的二種最話題性商品現場試用,只能說,網友的問題真是如雪片般飛來,問到導播在旁邊一直畫圈圈,一直畫圈圈都無法停止!我還在節目中對網友做了殘酷的事,請大家看過節目後一定要給我建議喔!(但是隋棠叫我小玲老師,因為本名叫觀玲!結果被打成”筱云”老師的啦!我的天啊!)



奧麗薇很喜歡這個單元,因為當中會教大家很多容易失敗的彩妝保養法,單元中除了很搞笑的歐弟外,還請到我很喜歡的品牌彩妝大師,甚至以相當殘酷的噴水槍先將網友的臉妝弄花,再告訴大家如何可以成功不脫妝的方法,我覺得這些網友要嘛不是很愛FG,就是在做善事,不然幹麻在節目中被人家弄成這樣。昨天在FG公司辦了小小的試映會,全場在這單元中大家都笑到翻天! 



這單元奧麗薇要拍拍手,因為只有FG做得出來,請一百位網友試用挑選出的熱門商品,在二星期後投票決定這產品的生死,因為很多產品的好用都是被炒作出來的,是真是假,就要看這單元才會知道事實真相喔!猜猜這一集大家試用的東西是什麼呢?我只能先說是園園的東西喔! 




看節目得好康,辦法在這邊: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gTv/Intro.asp


免費試用「資生堂新肌密」產品!


只限週六晚間7點~8點節目首播開放索取喔!先搶先贏!


趕快來拿「莎莎」商品優惠卷!


只限週六晚間7點~8點節目首播開放索取喔!再慢就來不及囉!


「美妝榜」人氣商品簡訊來A獎!


8/11晚間7點前都可以用簡訊來A飛利浦冰刀、PAUL& JOE、DHC白金N次方...等人氣商品喔!!


看節目填問券就抽魅力香水!


看完節目後,請來給我們建議喔!


只要收看今天的首播,還可以得到很多獎品喔!如果今天晚上要約會的人也別擔心,最上面有公佈重播的時間!請大家一定要收看這個有趣的新節目喔!而且『FG美妝評鑑情報』NO.4也在趕工當中,今天可是邊看首播邊加班呢!!一連串的FG驚喜要讓妳變得更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