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麗薇與于有榮煙快樂聯播網 !!


奧麗薇從『美妝試用大王』時期就常固定上于台煙的廣播節目,也是好朋友兼保養達人的美男子~林可~幫忙引薦的喔!


對于台煙的印象當然是唱著民歌時期的”化妝舞會”樣子!還唱紅了”想妳的夜”這首歌,本人更是個輪廓深又有點撒嬌感的大美人,但是卻老記不得我的名字!還乾脆幫我取好多綽號ㄌㄟ。


知道她要去拍民視(還是公視)的大戲時我覺得很開心,雖然因此節目要停一下,剛好我也離開之前的公司,但最後還是ㄠ到台煙姊繼續回來主持于有榮煙,而現在變身美妝達人的奧麗薇又可以在節目中跟大家一起聊美容彩妝囉!


奧麗薇與台煙姊聊美容保養時間(固定每星期二晚上喔):


日期:8/6、13、20、27    時間:22:05~22:20



●8/6:夏天的禮貌!拔體毛!?


●8/13:卸妝洗臉的重要性及卸妝品的種類


●8/20:簡單的秋妝趨勢及產品設計特色


●8/27:幾歲開始才要抗老



快樂聯播網于有榮煙


快樂聯播網『于有榮煙』主持人于台煙利用晚上的浪漫好時光,不定時和聽眾分享最新演藝消息與經典新、舊音樂,並以自身在演藝界的豐富閱歷和聽眾一起分享人生經驗,還有女人最關心的保養話題喔!


台北89.3 台中89.5 嘉義92.3 高雄97.5 花蓮98.3 澎湖96.7或91.3


請大家一定要收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