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傳森林深處有個地方,能讓夢想起飛、美夢成真。創造力讓夢想更真實。專業彩妝品牌stila幫妳漫遊森林中的夢奇地,以迷人色彩拼貼成魅惑調色盤,呈現2007年秋妝愛情異想森林,讓妳不必尋找森林中的夢幻天堂,就能輕易地的完成願望。


 


stila 2007年秋妝靈感啟發


stila2007年秋妝靈感發想來自於森林。從石塊(棕)、青苔(綠),到遍佈鵝卵石的小河流(藍),激發了「stila秋妝系列〜愛情異想森林」的主要色彩,更反應了高級訂製服設計師如同Alexander McQueen等人在伸展台上所展現的女性魅力


 


stila限量秋妝產品〜夢奇地魔法書


秋妝限量新品夢奇地魔法書(共三色,分別為大地棕、青苔綠與遠洋藍),包含質地柔滑的3個眼影與1個頰彩,外觀方面,夢奇地魔法書以仿麂皮材質與森林裡攀爬的樹葉,強調森林青苔地的質感,給人豐盈、華美的感覺。


 


除了獨特的秋妝靈感、別緻的色彩搭配外,每款夢奇地魔法書還附上另一個來自森林的信物─瑪瑙石。傳說瑪瑙石可提供強大能量,有召喚幸福、健康、長壽與財富的功能。stila在不同色系的夢奇地魔法書,各自附上一顆不同色澤的召喚幸福瑪瑙石,它可當作項鍊或手鍊佩帶,讓擁有的幸運增添幾分燦爛與美麗。


 


從今天起,就將森林賦予的祝福運用在臉上,讓夢奇地魔法書幫妳掌握每天的好運氣!



遠洋藍/附帶瑪瑙石:藍色,召喚創意、溝通與自我表達




青苔綠/附帶瑪瑙石:紫色,召喚智慧、力量與行動


 


奧麗薇心得:我所擁有的新品就是這一款,是我最愛的用色之一,我最愛金、棕、灰黑跟綠,所以再加上附帶的瑪瑙石代表著召喚智慧、力量與行動,跟我目前的處境好像喔!而且這一塊瑪瑙石大約5*2.5公分這樣大塊,而且是真正的瑪瑙石,搭配著秋天的絨布面外盒,第一眼的感覺就已經自行給一百分囉!


內有三色眼影跟一色腮紅,也是我最基本的需求,最淺用眉骨,中間打底,最深畫眼褶即可,腮紅跟最淺的顏色有一點點微珠光,中間色珠光再重一點點,最黑的顏色中有點微亮片,妝效介於時尚跟穩重中間,我不適合太誇張或太低調,這樣的珠光度剛剛好。


我將瑪瑙石綁在包包的提帶上!希望能利用它帶給我力量與行動囉!對了!綁在瑪瑙石上的是精緻皮繩,還可以搭配民俗風的服裝風格。




大地棕/附帶瑪瑙石:粉紅色,召喚愛情、友誼與和諧



 



 


stila 2007 秋妝趨勢(Luck,Stila彩妝大師手稿大公開!)


 


以清淡柔和的畫法展現森林色系:藍、綠、棕。妝效以乾淨自然的裸妝為主,用自信、沉穩的氣質,表現低調的奢華風格。


 


Ø          底妝:半霧面質感,表現出好像沒化妝、肌膚卻更健康、自然的妝感。


Ø          眼妝:無瑕疵漸層,深淺顏色巧妙搭配。


Ø          頰彩:柔和與立體,用一點點顏色帶出雙頰的溫暖與生氣。


Ø          唇妝:用蜜唇俏翹筆薄薄一層輕點珠唇即可,表現秋妝的裸妝情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