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獲日本美妝雜誌beatsUP評選,


纖長、捲翹、不暈染,睫毛膏綜合表現力NO.1


-日本年年銷售超過100萬支


 


CĨNEÒRA紫醉睛迷  魔法睫毛膏(超防水纖長) 5.5ml 590


CĨNEÒRA紫醉睛迷  魔法睫毛膏(濃密捲翹) 5.5ml 590

CĨNEÒRA紫醉睛迷  魔法眼線液  3g  460


全省屈臣氏有售;8月份在各大美妝店正式銷售!



在日本擁有超人氣的彩妝口碑品牌「CĨNEÒRA紫醉睛迷」,終於來台販售!在日本創下年年銷售百萬支佳績的CĨNEÒRA紫醉睛迷,最受網友推崇的口碑品~紫醉睛迷魔法睫毛膏(超防水纖長)。


 


此商品在日本一推出,就成為日本Sony Plaza的高銷量彩妝品,並成為人人詢問的熱賣睫毛膏!在台灣美妝討論區也引起一陣熱烈迴響的CĨNEÒRA紫醉睛迷,到底有什麼樣的魔力?


 


優雅如歌劇、浪漫如電影 


CĨNEÒRA紫醉睛迷的命名,源自於「Cineora」與「Opera」這2個字,CINEMA+OPERA= CĨNEÒRA紫醉睛迷希望藉由彩妝的神奇魔力,讓每個人都能完美化身成心目中的歌劇名伶與電影明星,綻放耀眼獨特的自信光彩。同時,CĨNEÒRA也為了名伶們,設計了優雅迷人的銀紫色瓶身,搭配著花朵圖紋,如同高級藝術品的精緻設計,令人愛不釋手。CĨNEÒRA紫醉睛迷系列,是具有護膚功能的彩妝品;彩妝內蘊含溫和的保濕成分,上妝的同時不刺激肌膚,對彩妝敏感的女性也能使用。  


 


妝效持久不暈染 24小時的極緻魅眼 


夏天,最怕汗水與淚水,不但造成暈染的熊貓眼,還使美妝頓時失色。CĨNEÒRA紫醉睛迷,分別推出符合女性需求的2款睫毛膏—CĨNEÒRA紫醉睛迷魔法睫毛膏(超防水纖長)與CĨNEÒRA紫醉睛迷魔法睫毛膏(濃密捲翹),還有大眼必備的秘密武器—CĨNEÒRA紫醉睛迷魔法眼線液。


 


CĨNEÒRA紫醉睛迷眼睫產品中添加了4種成分:高分子晶亮油質(Hydrogenated Polyisobutene柔軟細滑因子(Cyclopentasiloxane,具有保濕及柔順的效果,能在塗刷睫毛膏的同時,從睫毛根部至末梢形成保護膜,防止睫毛受損及斷裂,並使睫毛看起來黑亮絲滑,賦予有如髮絲般的亮澤感。無油順滑劑(Trimethysiloxysilicate,能潤滑睫毛,使節毛根根分明不結塊,在睫毛表面形成透明薄膜,具有長效防水、抗暈染的功效。丙烯酸酯聚合體Acrylates Copolymer能使睫毛膏長時間定型,還可防止睫毛膏對眼周肌膚的不適感。不但能強力阻隔水、汗、淚,延展性極佳的高密度纖維,輕易刷出3D扇形美睫,達到「超纖長、極捲翹、不暈染」的效果。


 


天后級開架睫毛膏  效果媲美專櫃


CĨNEÒRA紫醉睛迷魔法睫毛膏,其纖長、濃密、捲翹、防水的效果,不但使日本雜誌媒體給予高度的評價,連對美妝相當挑剔的日本網友們也深受其魅力吸引,回購率極高。CĨNEÒRA紫醉睛迷不但媲美專櫃品牌,還被稱為開架中的天后級睫毛膏


全省屈臣氏上市CĨNEÒRA紫醉睛迷,極佳的睫毛纖長度,並能維持24小時的魅眼效果,創造令人愛不釋手的美睫魔力!




CĨNEÒRA紫醉睛迷  魔法睫毛膏(濃密捲翹) 5.5ml 590


 


奧麗薇的濃翹小秘訣:

別以為濃密就無法根根分明喔!每個人睫毛的生長方向不同,較糾結的睫毛可在刷完第一回時,使用睫毛刷將睫毛刷開,待乾後再刷上第二或第三層即可根根分明,而不夠纖長的人,也可以先刷上纖長睫毛膏調整長度後,再刷上濃密睫毛膏即可,夾睫毛時也可以從睫毛尖端往內側夾,就不會擔心因為怕夾到眼皮而緊張喔!





CĨNEÒRA紫醉睛迷  魔法睫毛膏(超防水纖長) 5.5ml 590


奧麗薇的纖長小秘訣:


睫毛本身條件不佳的美眉,可選用纖長睫毛膏後,再搭配濃密睫毛膏創造出假睫毛般的效果,刷睫毛時只要不停的往上刷,睫毛膏中的纖維也會不停的往上拉長,一直到妳想要的效果為止,另外除了用Z字型刷睫毛外,也可用棉花棒輔助細小睫毛的地方,讓前後的睫毛都能同時纖長捲翹,一整天都是電眼。



CĨNEÒRA紫醉睛迷  魔法眼線液  3g  460


奧麗薇的眼線小秘訣:

眼線液是最棒的修飾眼型產品,只要想讓眼睛看起來圓圓的很可愛,可讓中間段的眼線粗一點,如果想調整下垂眼,就在眼尾的地方稍微往上勾即可,這類眼線液特色就是很好畫出上勾的眼線。但力道要平均喔!不然容易粗細不均,建議用尖端描繪,不要壓得太用力。


2007/08/17最新消息補充:超人氣的開架彩妝品牌「CĨNEORA紫醉睛迷」,7月份上市後佳評不斷,其中紫醉睛迷魔法睫毛膏(超防水纖長)更獲得Fashion Guide市調大隊評鑑特優的榮譽!尤其在「防水不暈染」「睫毛纖長度」「造型維持度」「產品外觀設計」等四個選項,都獲得最高分5顆星的好評。睫毛膏防水不暈染但容易卸除、層層刷拭卻不結塊等兩項特點,也獲得網友的大力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