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ODY SHOP防止家暴唇蜜 $29810ml


 


●採用社區公平交易的漆樹核果油,在上唇蜜同時可柔潤滋養唇部,並散發百香果香,輕柔粉色直接使用或搭配唇膏皆宜。


 


社區公平交易的漆樹核果油幫助納比西亞地區婦女當地生活,包裝並採用15%的環保回收材質,此收入並將捐贈於兒福聯盟支持其「高風險家庭」輔導計畫,妳的美,讓世界更美。


 


2006


台灣有10,084個孩子遭遇兒虐


17個小生命不幸離開人世


這些事件大多發生於不穩定的「高風險家庭」


 


為喚起社會大眾對兒虐議題的重視、更進一步預防兒虐發生,長期關注家暴議題的天然保養品牌THE BODY SHOP,特地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聯手推出「一人一吻  遠離暴風圈」活動,在全省THE BODY SHOP門市義賣「防止家暴唇蜜」,為兒盟募集款項、支持「高風險家庭」協助計畫。


 


美體小舖董事長 黃慧娟 女士表示,家應該是孩子們的避風港,但是當避風港變成暴風圈,大家應該適時伸出援手,預防兒虐發生。兒福聯盟執行長王育敏也表示,兒虐的案例都是有機可循的,如果能夠提前對兒虐高風險家庭伸出援手,讓家庭的機能更完整,就能降低孩子被虐待與被傷害的發生機率。


 


89日 起,THE BODY SHOP「一人一吻 遠離暴風圈」防止家暴義賣活動,於全省門市義賣「防止家暴唇蜜」,義賣金額將全數捐贈兒福聯盟。THE BODY SHOP的「防止家暴唇蜜」,象徵每個捐贈者的愛心之「吻」,讓受到創傷的孩子們感受到您的關懷。「防止家暴唇蜜」選用象徵孩童的輕透粉色,並以「防止家暴」的象徵圖案--小雛菊來設計限量版包裝,同時THE BODY SHOP也將致贈「防止家暴」書籤,不僅彰顯您的愛心,更值得典藏。


 


透過此次義賣,THE BODY SHOP將全額捐贈超過70萬元之義賣所得予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協助推行「高風險家庭」輔導計畫與預防性服務,從根本遏止預防兒虐的產生。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高風險家庭」輔導計畫,已經輔導台灣11個縣市、超過3000個家庭,讓他們在愛心與關心中慢慢茁壯。


 


所謂的「高風險家庭」是指當家庭遭遇重大變故、陷入經濟困境、婚姻關係不穩定、患有精神疾病或酒藥癮等危機狀況,而本身又缺乏有力的支持系統和足夠的資源來處理危機之家庭。預防勝於治療,如果我們及時對高風險家庭伸出援手,強化其家庭功能,就可以避免這些家庭發生虐待孩子、攜子自殺、家庭暴力等令人遺憾的悲劇,為高風險家庭的孩子創造平安、健康成長的機會。 


除了相關政府單位或基金會的介入,THE BODY SHOP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也呼籲一般民眾不要忽視身邊的兒虐現象,主動敦親睦鄰,或是指導孩童關心同學狀況。如有察覺異常,請勇於撥打113專線,一通電話,就是一個希望。您的熱心參與,就可以幫助一株幼苗健康、無憂無慮的快樂長大。


奧麗薇心得:家暴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常跟朋友看見這樣的新聞,都會覺得這樣一個小小的身體,忍心弄成這樣的人已經喪失當人的能力。很多人為了想要一個小孩做好幾年的人工受孕,卻也有人可以將十月懷胎的小孩弄成這樣,而且有的媽媽還偷偷的忍受,這點我不懂,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這問題,卻因為不忍讓老公被關就眼看小孩受傷,有的還是媽媽自己幹的好事!?總之很多事情都令人很不解,雖然奧麗薇不是生活在那樣的環境中,不能了解他們發生了什麼樣不得以的苦,但怎樣都無法體諒這樣的行為。女人!要堅強!大人要理智!鄰居要幫忙!現在的社會好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