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公分名模王尹平代言麻豆最需要的腿部產品


體驗亞洲首賣的義大利PHYTO「薄荷清爽舒緩腿膜」


 


伊林名模王尹平最近愛上了義大利最大規模的藥廠VIT A L F A CTOR研發的腿膜,也是義大利足球國家代表隊員及足球明星-「羅馬王子」托蒂的最愛。因為活動代言,尹平成為台灣第一個體驗的消費者。


 


亞洲首賣的義大利PHYTO「薄荷清爽舒緩腿膜」,是不織布材質,內含的七葉樹成分可以舒緩靜脈曲張。用在腿上彷彿包裹了一層薄薄的冰膜,王尹平說,那種透沁涼的感覺,讓她忍不住推薦給公司的MODEL們。特別是經過一天的久站,又沒時間找按摩師按摩,總希望有一種商品可以自己在家簡易使用就能舒緩腿部的酸疼麻,她試用過各式各樣的腿部舒緩產品,終於讓她找到了愛不釋手的PHYTO「薄荷清爽舒緩腿膜」,讓雙腿可以在整天緊湊的工作後得到清涼無比的放鬆,使雙腿再度充滿水亮光澤的迎接下一個工作!!


 


    重視腿部保養的尹平,每天花在腿部的保養將近1小時。身高178的王尹平,光腿部就有120公分,佔身體比例的3分之2以上,腿膜長達320公分,讓她可以直接包裹雙腿,她除了每日固定抬腿30分鐘外,抬腿前更會搭配腿部產品,在進行一些簡單的按摩:首先利用雙手指腹,順著腿骨由上往下按推至腳踝;接著再使用手掌將小腿後方包覆起來,由下往上拉提,亦可幫助血液回流;為了改善血液循環,再按壓一下膝蓋正後方的委中穴。 


    除此之外,平常為了配合工作的她常常需要穿著高達三吋以上的高跟鞋,但是只要一離開工作場合,就會立刻換上舒適的平底鞋以減輕腿部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