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莎古薩~狠黏拔粉刺組


木瓜酵素粉刺浮出按摩液7ml+膠原蛋白拔粉刺亮鼻貼粉末7ml+粉刺紙100抽本月 特價/NT436


每周五早上,如我不需要外出開會或開照,我會在洗完臉後進行”小週末拔粉刺祭”活動!哈~~!用了這個網路粉刺品牌,任誰都會盯著拔出來的粉刺約10分鐘以上,一方面是驚訝自己的粉刺可以這麼多,一方面是驚訝這麼多的粉刺都能拔出來,我已經很久都沒用青春棒什麼之類的東西擠粉刺了!更不需要用手去擠。所以星期五早上我會非常的興奮,好像很變態的感覺,但妳用一次就會知道有多High


 


奧麗薇屬於白頭粉刺型,因為年紀的關係毛孔漸漸的鬆弛,我T字部位又是油性肌,所以油脂很容易屯積在毛孔中,明顯的就會有一顆顆白頭冒出,這是去角質也無法改善的地方,只有每週將它固定的拔除,並好好的使用毛孔收斂化妝水,一星期的時間,我會感覺到洗完臉的肌膚,T字部位又開始有禿禿的觸感了,表示該進行去粉刺保養囉!不然上粉底之後,總覺得白頭因為上粉變得更明顯。


 


艾莎古薩真的是拔粉刺天王,我要給它第一名加好多個皇冠,第一代就已經很棒,第二代更好用,而且還會附一盒像吸油面紙的東西,總之使用過程就很像自製妙鼻貼那一類的產品。


 



 


一、先用木瓜酵素粉刺浮出按摩液塗在需要拔粉刺的地方,奧麗薇是針對鼻子跟二頰的地方,然後輕輕的按摩一下,讓按摩液可以深入毛孔讓粉刺浮出一點點,等一下會更好拔出。


二、然後奧麗薇會先將一張粉刺紙剪成一半,再拿一張紙折一下後備用。


三、將一瓶蓋的膠原蛋白拔粉刺亮鼻貼粉末倒在手上,再用一瓶蓋的清水混合,這時一定要用細細的工具去拌它,不然會馬上結塊,我都用小黑髮夾去混合它,然後就會變成很濃稠的東西,有一點點不香的味道!哈~


四、將“三”敷在剛剛抹上按摩液的地方,將折過的粉刺紙用在鼻子的地方,剪過的粉刺紙就用在二頰的地方,而且還可以用在額頭或下巴喔!


五、我就會開始寫稿或寫部落格,鼻子的地方就會開始慢慢的變硬,我會等到約10分鐘的時間吧!接著就很高興很高興的邊照鏡子邊將粉刺紙拔起來,總之我無法將拔起來的東西拍下來給大家看,它是連很細很小的小小粉刺到很大的粉刺全都給妳拔起來的那一種,粉刺紙上總之就是密密麻麻的啦!


六、接著去用清水洗一下臉,再敷上可收斂毛孔的化妝水,之後進行一般的保養程序就可以囉!


 


使用這產品的小叮嚀:皮膚很脆弱或敏感肌膚的人不適合使用,這是我們混合肌或油性肌的專用品,而且不要去完角質才用,因為臉部會變比較脆弱,不適合接受拔粉刺的刺激,因為除了拔粉刺,連小小的汗毛跟皮膚表面的角質層都能清除,所以有點猛!還有不要超過10分鐘,雖然這款產品很天然,還是不用敷很久,時間並不會讓妳拔得更多,該撕掉就要撕掉囉!收斂型化妝水到底是什麼呢?就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夏天專用的保養品類型,可以縮毛孔、鎮定肌膚、控油那一類的化妝水就對了!


 


接著也希望妳可以享受拔粉刺的樂趣喔!我是已經上癮到戒不掉了啦!哈!粉刺是會一直生成的東西,只能靠妳去拔除它並保養肌膚,有人以為粉刺有一天會完全消失是不可能的喔!只要不要讓它惡化變痘痘,也不要讓它越來越大就已經很完美囉!知道嗎?很細很細的毛孔中一樣有很小很小的粉刺存在喔!只是比較大顆的會看見一顆顆白頭,加上髒污入侵的就變成黑頭,是這樣產生滴!


 

艾莎古薩:http://www1.payeasy.com.tw/elsagusa/20off/colla_ne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