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提耶2007夏季限量香水


「以日之名」男女對香宣示艷陽下的感官熱情


CLASSIQUE女香 容量:100ml 價格:NT$2000


LE MALE男香   容量:125ml 價格:NT$180


 



在熾熱難耐的盛夏中,繽紛的艷陽呼喚著他(LE MALE)與她(CLASSIQUE),讓火紅的光芒銘刻在誘人的曲線上,點燃二人性感的愛慾之火。一場浪漫熱情的夏季邂逅,就在烈日的見證下,激盪出一觸即發的感官魅力~


 


2007高堤耶以細緻奢華與大膽無畏的瓶身設計,展現最直接的「高堤耶風」時尚媚惑!


 



LE MALE 男香:



湛藍而透明的瓶身,如同晴朗無際的天空,亦如日光下更顯深沉的海洋。在毫無矯飾的單一色調之下,唯有以「S」為記號的艷陽銘刻,有如刺青般展現以日之名的盛夏熱情。


 



CLASSIQUE女香:


有如豔光交織而成的繽紛色彩,覆蓋CLASSIQUE的她每一吋曲線,高堤耶的媚惑馬甲,將玫瑰、茉莉與香草融合而成的性感甜美香氛,譜一首讚頌熾熱戀情的夏季狂想曲。


 


而總是與其設計如影隨形的高堤耶(GAULTIER)簽名,今年則選擇落在女性最性感的後腰地帶,點綴出情熱的夏季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