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 頂級抗老專家


蘭嘉絲汀Lanc a ster 經典60


 


蘭嘉絲汀Lancaster的故事始於法國南部一個與地中海相連的美麗小國─摩納哥,以超過60年的歷史與純熟專業抗老技術,被歐美媒體讚譽為抗老專家The A nti-ageing Expert),深為摩納哥(M o nac o )皇室信任的頂級品牌,始終不變的承諾是以最新研發科技讓不同年齡的膚質常保青春美麗。


 


發源摩納哥充滿皇室氣息


摩納哥,全世界擁有最美麗港灣的國家,雖是全球第二小的獨立國,卻是百萬富翁人口密度最高的國家,素有「富人的天堂」之稱。


美麗的摩納哥,蔚藍海岸的迷人風景,處處可見的美麗名媛,開著豪華房車的名流士紳,奢華的貴族氣息,深深吸引著世人的稱羡眼光。



 1946年傑出企業家Ge o rges Wurz先生與生化學者Eugène Frezzati博士希望能為身邊的女性找出最適合的保養方法,Lancaster蘭嘉絲汀為名,研發「頂級奢華保養品」為未來事業目標,在摩納哥公國聯合創立了日後吸引無數名媛淑女與超級巨星愛用的國際知名品牌。



 1956年摩納哥人民心目中永遠的王妃─美國好萊塢最具傳奇性的女明星─葛麗絲凱莉(Grace Kelly)下嫁摩納哥國王雷尼爾三世(Rainier Ⅲ),讓摩納哥一夕成名,成為國際注目焦點。蘭嘉絲汀更獲得摩納哥皇室特別授權,指定為氣質高雅的葛麗絲凱莉王妃量身訂做專屬於她個人的「保養」與「彩妝」品,繼而推出了 “The Princess”系列。



專利之冠 保養精品領導者


蘭嘉絲汀擁有獨立專屬的高科技實驗室,現今在Le o nhard Zastr o w博士的領導之下,研究團隊不斷革新護膚科技,以全球超過500項的專利,打造蘭嘉絲汀成為保養品牌中的專利王國,精準掌握住女性最關心的兩個肌膚保養的問題:「如何保持年輕的肌膚」及「擁有健康的膚況」。


 蘭嘉絲汀保養品分為12大系列,從基礎保養到美白、防皺、修護、抗老、防曬等超過100項,適用於不同年齡肌膚的不同需求,為摩納哥、荷蘭、丹麥、西班牙等眾多皇室貴族指定使用。在德國、荷蘭、西班牙、瑞典、希臘等國家,已成為市佔率超過20%的第一品牌。




不同年代,蘭嘉絲汀都有劃時代的領先突破


 1948年便已發現無情「時間」對肌膚帶來的老化影響,即以「鐘擺」為品牌標誌,象徵「停止時間帶來的痕跡」;隨後,蘭嘉絲汀一反當時傳統「一瓶乳霜從頭保養到腳」的模式,首倡身體分區保養觀念。50年代穩居保養品領導品牌,席捲歐洲女性的心,同時期在粉底中加入抗老成分,更為世界首創。60年代,刮起女權主義旋風,促成了蘭嘉絲汀身體緊緻霜(Raffernissent B o dy Firming Cream)問世,啟發女性深度體驗美與 優 雅曲線的新思維。1965年,蘭嘉絲汀在巴黎最高級的街道Fab o ug-St. H o n o re開設美容沙龍,成為進駐時尚之都的著名品牌。




肌膚每個老化階段,蘭嘉絲汀均提供了最完整的解決防護方法


蘭嘉絲汀為全球第一個在產品中使用精純維他命AFree Retin o l)萃取、修護DN ARPF複合配方的肌膚抗老技術,針對各類細紋與皺紋,達到緊實、重整輪廓及抗老化功效。


 


365青春修護精華液」含有全球第一而且唯一的獨家專利─RPF複合配方及DN A 修護複合配方,是全面、有效的抗老產品,也是保養的第一步驟,是增加其他護膚品功效的前哨站。


 2005年推出第四代「拉提緊緻系列」(Suractif N o n-St o p Lifting),被「美麗佳人」雜誌評選為2006年最佳抗老系列產品;Preci o us Sun系列,亦獲2006年「美麗佳人」評選為防曬系列中最佳抗老保養品。





蘭嘉絲汀(20079月)進入台灣市場,將在微風以及遠百設櫃








 


首波發表「終極抗老系列」(Ultimate),是最全方位、最頂級的抗老產品,含有三重維他命A 複合配方,其中 「環式糊精」(Retin o l Carried by Cycl o dextrine)分子最小,可快速到達真皮層,激勵細胞新生及纖維母細胞活動,希望以專業領先的卓越抗老技術,解決台灣女性各種肌膚問題,創造最緊緻無痕的終極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