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村秀無色限豐漾唇蜜  Gloss Unlimited     


全新12色 容量:5.4g 售價:NT$680


 



不再黏頭髮的保養型晶瑩唇膜

shu uemura日本東京實驗室研究資料顯示:豐滿、水潤有彈性的雙唇,是第一印象好感度的加分關鍵!為了擁有豐潤的美唇,「唇蜜」是每位女性必然的選擇;但是,容易產生黏膩又厚重不適感的唇蜜,往往令所有女性又愛又恨。鎖定女性渴望擁有輕盈豐唇效果,本專業彩妝品牌shu uemura2007年隆重推出Gloss Unlimited 無色限豐漾唇蜜】,劃時代研發出「凝水耀動晶體」,能瞬間捕捉空氣中的水分,於唇間溶化,帶來既豐滿立體又具輕盈使用感的保養型唇蜜!


 


奧麗薇說:不黏頭髮這一點如果是真滴,我要謝天謝地,已經受夠頭髮在雙唇上沾到唇蜜還黏往臉上的任何地方!?


 


美妝界首創「凝水耀動晶體」仿如打了”類玻尿酸”,唇部立即小而厚


Gloss Unlimited 無色限豐漾唇蜜】擁有美妝界首創的「凝水耀動晶體」,可使唇蜜在畫上雙唇的同時,因為唇溫讓「凝水耀動晶體」在唇間瞬間溶化;此時,無數個「凝水耀動晶體」開始不停地吸收空氣四周的水氣,透明的晶體因接觸水氣而不斷膨脹變大,雙唇也不停變得更加飽滿,不僅瞬間擁有2倍的豐唇效果,更讓雙唇的保濕度瞬間提升5倍,完美撫平唇紋,如替雙唇打”類玻尿酸”的驚人成效,創造引人羨慕的”小又厚”人氣美唇


 


奧麗薇說:嘟嘟唇或翹翹唇名詞已經不流行囉!雖然還是強調一樣的效果,但說法總要因流行而改變,或重新創立一種新名詞囉!總之雙唇還是一樣要飽滿有型。


 


「凝水耀動晶體」的3大優勢:


1.      不黏膩的輕盈凝膠質感


當凝膠質地的「凝水耀動晶體」劃過雙唇的瞬間,會因唇溫而溶化且完全服貼於雙唇,可立即感受出有別於一般唇蜜的薄透水感。


 


2.      仿如護唇霜的的保濕效果


shu uemura日本東京實驗室發現:「唇部肌膚蒸發水分的速度比臉部肌膚還快,因此很容易有唇紋明顯、乾裂脫削等困擾!」獨創的「凝水耀動晶體」反而能吸收空氣中的水氣,讓唇部肌膚立即增加5倍保濕度,同時完美填補唇紋,仿如抹上一層潤色護唇膏。



 


3.      持久、精準的360°立體顯色度


shu uemura Gloss Unlimited無色限豐樣唇蜜】延續使用【Rouge Unlimited無色限唇膏】跨世紀研發的「純色元素」*1,讓唇部呈現”0色差”的唇色,再藉由「凝水耀動晶體」卓越的保濕效果,協助色彩因子迅速滲透唇肌,讓唇彩持久顯色。


在妝效呈現絕佳顯色度的同時,內含的「光耀複合因子」能使雙唇仿如陽光灑向澄淨的水面,交映著水光與色彩,綻放出細緻繽紛的亮澤唇彩!「光耀複合因子」含有3種珍珠粉:1. 純色珍珠粉末:可將映照到唇部的單色反射,展現高顯色度、2. 彩色珍珠粉末:可以反射粉紅以及綠色光源,讓雙唇因綠色光線襯托出自然粉嫩感、3. 閃亮珍珠粉末:可以營造出閃亮的光澤感;3種珍珠粉末相互融合,讓唇彩在不同的角度,都能主動捕捉光源,立即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1:「純色元素」運用17世紀日本藝術家柿右衛門(Sakaida Kakiemon1596 -1666)所開發的”圓形核心色素粒子”,由無機礦物組成的核心(core)與有機顏料包覆的外表,可呈現純正的紅、藍、黃等原色,表現精準的彩度、飽和的顯色度、鮮明的光澤感。


 


奧麗薇說:呈現零色差一直是大家努力的目標,隨意抹上就可以改變討厭的唇色,必竟先撲粉再上唇膏避開色差,或先抹一點遮瑕都是件麻煩事,所以可以蓋掉唇色,直接呈現零色差的產品是新競爭重點喔!


 


無色限唇膏無色限豐漾唇蜜 =最In的立體美唇


有鑒於亞洲女性唇色易暗沉,首次上市的12款色彩皆由全球的shu uemura專業彩妝師團隊特別為東方女性重新設計,推出以粉紅、亮橘、裸膚色等明亮色彩為主的系列,不僅使唇色粉嫩,更能襯托膚質細緻、白皙。shu uemura日本東京彩妝研發部總監暨首席彩妝大師淺野裕司Yuji Asano表示:「若想擁有”色彩飽滿持久”的唇妝,建議可先使用【Rouge Unlimited無色限唇膏】塗滿雙唇,再於唇峰點綴【Gloss Unlimited無色限豐漾唇蜜】,創造立體唇型;妳也可以單擦【Gloss Unlimited無色限豐漾唇蜜】,輕鬆達到透明水潤的豐盈唇感。」


 


Gloss Unlimited 無色限豐漾唇蜜】劃時代研發出「凝水耀動晶體」,可使唇蜜在劃上雙唇的同時,因為唇溫讓「凝水耀動晶體」在唇間瞬間溶化,舒適的薄透水潤感讓妳擺脫唇蜜厚重的黏膩不適;「凝水耀動晶體」同時捕捉空氣中的水分,讓雙唇瞬間提升5倍的保濕度並立即撫平唇紋。此外,透明的晶體因接觸水氣而不斷膨脹變大,可帶來2倍的豐唇效果,達到如替雙唇打”類波尿酸”的驚人成效!搭配「純色元素」與「光耀複合因子」,讓飽滿色彩閃耀細緻光澤,建議與【Rouge Unlimited無色限唇膏】搭配使用,締造持久、豐潤的唇妝。


 

shu uemura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16-099  


shu uemura台灣官方網:www.shu-uemur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