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皇室御用品牌Lanc a ster蘭嘉絲汀 9/1微風開櫃


大方送Tiffany市值6,000元經典款項鍊


 全球抗老專家Lanc a ster蘭嘉絲汀9/1在微風廣場GF隆重登台深受摩納哥皇室信任的頂級品牌,在歐洲市佔率超過20%,是全球唯一能夠針對不同年齡層提供全系列抗老保養對策的專家。


 為宣誓入主台灣美容保養品市場的決心,不顧歐元狂漲,Lancaster蘭嘉絲汀全系列產品將以歐洲市場定價的7折價位服務消費者。只有9/19/2二天,只有前五名消費滿NT18,000元即可獲贈一條Tiffany市值6,000元的經典款項鍊,讓妳真正從裡到外都散發貴婦氣質。



Lancaster蘭嘉絲汀微風開賣首推最佳抗老保養品


24小時不間斷保護與修護DNA的精華液



全球抗老化專家Lancaster面對肌膚「外在老化」、「歲月老化」、「DN A 受損」以及「膚色不均」等四大問題,提供全方位有效解決方法;明星商品「365 CELLUL A R ELIXIR 365青春修護精華液是保養品中第一瓶可以24小時不間斷保護以及修護DN A 的精華液,它是肌膚保養的第一道手續,可直接作用在細胞的核心,是鍛鍊健康肌膚細胞的教練,也是增加其他護膚品功效的前哨站。


擁有全球獨家專利科技的Lancaster365青春修護精華液,質地清爽、好吸收。一次3滴,每日二次,天天使用,可讓肌膚24小時、365天都處於最佳狀態。


365青春修護精華液有抗自由基與抗老化兩項功能,這兩項功能來自於兩種天然複合配方:豐富RPF 複合配方以及地中海複合配方。


身為全球第一大抗老保養品牌Lancaster蘭嘉絲汀也特別針對100位亞洲女性測試,經過4星期使用「365青春修護精華液,結果證明獨家專利的RPF複合配方可以修護受損的DN A 以及中和80%自由基,並能增加肌膚的光滑度與明亮度,再次證明Lanc a ster是全世界女性消費者唯一抗老選擇。



365青春修護精華液/露


容量:30ml 售價$1950;容量:50ml 售價$2750


 


●適合膚質:


365青春修護精華液:所有膚質適用


      365青春修護精華露:針對脆弱、敏感型肌膚


●使用方法:


一次3滴,每天早晚使用;建議在化妝水後使用。


●成分


。「RPF複合配方」中含有水黃皮、綠茶、歐白芷、西印度櫻桃、綠咖啡、金虎尾等100%天然植物與水果萃取精華


。地中海複合配方,含有地中海型的果實成分,包含地中海甜瓜、無花果和石榴等複合配方,可以活化肌膚


。迷迭香含有高濃度的多酚,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以幫助防止提前外在老化發生


Lancaster蘭嘉絲汀服務專線:2577-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