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的五四三:因為”名模”&”藝人”也是時尚流行焦點,所以奧麗薇的五四三當中,開始要介紹喜歡的藝人動態喔!讓大家學學她們的流行特色跟小道消息吧!木村KAELA真的很可愛、超有型,而且各位有注意到嗎?大家瘋狂的剪短髮,包括髮長及腰的奧麗薇也剪了鮑伯頭,其實要剪像木村KAELA那樣的短髮也是可以滴,但是想要保留一點~女人味,也希望中性打扮時不要被誤會性別!哈~!木村KAELA照片上的刺青超~好~看,奧麗薇在十年前刺了第一個海豚刺青,現在年紀已經稍長,不能再有可愛海豚的感覺,想要在海豚的邊邊加一點相關的背景,每週也會準時看travel  living的邁阿密刺青客,如果我發了就飛到那邊去補上”三十代”風格刺青。 以下是木村KAELA成為變裝癖的消息,跟大家分享一下超有型木村KAELA的最新消息吧!



全彩刺青上身 木村KAELA使壞


名模教主變身蜜蜂姐姐 木村KAELA有變裝癖?


 


造型百變的名模教主木村KAELA這次又有新噱頭,配合新單曲「珊曼莎」的搖滾曲風,木村KAELA大方在手臂上刺滿了鮮艷的刺青!不過她本人表示這只是紋身貼紙,並且隨單曲附贈,所以受邀出席日本各大搖滾音樂祭的木村KAELA,希望大家參加演唱會時也都能將貼紙貼上,跟她一起享受夏天的狂野!由於這次新造型風格搶眼,木村KAELA在參加SMAP X SMAP節目錄影時,香取慎吾還模仿她身著白色緊身背心、全身珠光寶氣並且手臂也不忘貼上刺青,不顧形象大唱「珊曼莎」還忘詞,讓木村拓哉連忙打圓場說,這是他們節目取悅來賓的「特別服務」!


 


  除了使壞的搖滾風格之外,這次另一方面木村KAELA再度發揮搞怪天份,在「蜜蜂之舞」的音樂錄影帶中,身著蜜蜂裝大跳蜜蜂舞,並將這支音樂錄影帶發送到全日本的托兒所幼稚園,正式進攻兒童市場!由於音樂錄影帶猶如舞蹈教學般一鏡到底,木村KAELA背著厚重的裝備,跳了幾十次才完成,結束時不禁跟工作人員一同歡呼!其實除了蜜蜂之外,木村KAELA之前也曾以精靈仙子造型發行單曲「Magic Music」,加上是本身是模特兒,制服、和服、蘿莉服等造型千變萬化,在主持電視節目時也扮過小惡魔與聖誕裝,客串日劇「空姐特訓班」時還對上戶彩的空姐裝羨慕不已,網路上關於她有Cosplay變裝癖的謠言遐想更是甚囂塵上。而木村KAELA的直率毒舌現在竟被網友作成經典語錄,「韓流?我才沒興趣」、「萌?我最討厭這個字」等犀利的發言,甚至已被編入日本維基百科字典,成為木村KAELA的招牌名言。


日本維基百科《木村KAELA》: http://ja.wikipedia.org/wiki/ %E6%9C%A8%E6%9D%91%E3%82%AB%E3 %82%A8%E3%83%A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