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Q10膠原錠


120粒/瓶 市售價NT.1500



 


紫色包裝魅力驚人  成分出眾比例完美


『統一魔力Q10膠原飲』能夠在短短的時間之內備受消費者口碑肯定、穩坐銷售后座,憑恃的不僅僅是外表的美麗包裝所帶來的新鮮感,更重要的魔力Q10擁有市面上其他品牌未曾擁有的充實內涵-不僅添加了30mg的珍貴Q10與好吸收的微分子膠原蛋白,還配合蠶絲蛋白、維生素C、維生素B等美容素材,調配出比例完美的Q10膠原錠,只要一天四錠,就可以輕鬆地補充美麗!


 


絕無添加防腐劑  為美麗嚴格把關


魔力Q10擁有珍貴的Q10元素, Q10就好像人體的發電機一樣,能夠將我們吃進去的食物轉化成能量,如果我們有充足的Q10,我們就可以煥發年輕的活力與自信光采,自然展現出青春水嫩的最佳狀態!統一更細心地為妳的美麗嚴格把關,利用高溫殺菌技術,確保產品品質,絕對不像其他廠牌竟然添加防腐劑!魔力Q10讓您在補充美麗的同時,不會吃進多餘的負擔,由內而外幫助健康與美麗。


 


美麗達人 林葉亭親身體驗推薦  天天補充煥發光采


笑傲美容食品界的的『魔力Q10膠原錠』,除了銷售資料勇奪后冠之外,消費者體驗過後的口碑、佳評讓魔力Q10的水嫩效果一傳十、十傳百,現在不僅僅成為愛美一族人手一瓶的隨身補給品,就連響噹噹的名模、紅透半邊天的影視名人們,都不得不對她俯首稱臣!美容達人林葉亭即對魔力Q10膠原錠的效果讚不絕口,在她的美容書中大力推薦。林葉亭長期對美容保養的功夫不遺餘力,對於美容食品的功效更是精打計算,經過體驗之後,深深對魔力Q10膠原錠所帶來的水嫩彈性感到著迷,每天都要按時食用,就可以感受隔天早上起來臉龐水水嫩嫩的觸感,完美的肌膚宛如新生!


 




奧麗薇心得:當初看到這產品的時候,是看到林葉亭的推薦,當然以她的年紀跟美貌,她力推的產品一定很有效,而且紫色的包裝設計就覺得很想試試,對產品來說我也是外貌協會的啦!只要看到漂亮的設計就會很想用用看!

一天四顆等於一個月的份量剛剛好,我喜歡剛好這樣的容量,因為總覺得發薪水那一天補充一瓶,吃到月底剛剛好的感覺,不需要月中再去買一瓶之類的好麻煩,但如果想先試試看的人也可以賣60粒裝的產品。這款產品跟它牌不一樣的是,補充的時間是早餐後跟晚餐後各二顆,雖然顆粒有點大,但因為是扁平的設計,一次吞二顆是可以的,所以我每天都準時補充,我本來就是Q10愛好者,也喜歡用含有Q10成分的保養品,因為除了可以讓肌膚緊實(這很重要),還可以充滿彈性,這是我這熟齡肌~膠原蛋白一直流失的熟齡肌相當需要滴,而且大家都知道奧麗薇是“吃的保養品狂”,所以平常的肌膚就相當小心的保養,換試魔力Q10膠原錠的這一星期,我還故意不敷臉也不去角質說,看看它到底有多大的效力,但現在已經第七天囉!這七天當有還有二天一直寫稿寫到凌晨四點,是不是對魔力Q10膠原錠太刻薄了!我不是故意的,但這樣剛好可以試試效果。以下是奧麗薇的七天總分析喔:


 


●第一天/沒特別感覺


●第二天/沒特別感覺,依然


●第三天/這一天應該要去角質跟敷臉,但都沒做,還加上熬夜,但這一天早上寫稿時,總覺得臉好像比平常“油”,應該是說臉頰較乾的地方覺得怎麼好像比較有“油”感,不是像T字部位那種冒油喔!妳們知道我說的感覺嗎?就是不乾不粗的感覺。


●第四天/起床後照鏡子,因為昨天熬到快要天亮,但皮膚沒有多大的變化,也沒有變黯沉粗糙,依然覺得臉頰的地方QQ“油油”的。


●第五天/膚色怎麼好像比較平均,我沒更換保養品,毛孔變得比較淡一點點,但是是我的錯覺嗎?肌膚飽水度增加,會改變的地方真不少喔!


●第六天/今天有奇怪的感覺,因為一整天都在外面參加活動跟開會,早上喝一杯水後一直到下午一點再喝一杯茶一直到晚上七點都不會口渴!?不會吧!?今天是我的去角質面膜日,我一樣沒保養,然後今天工作到凌晨三點,以前熬夜到隔天,皮膚都會暗暗粗粗的。


●第七天/我的臉頰摸起來都水水的,而且早上起床洗完臉會覺得跟平常去過角質一樣的感覺,故意歪嘴角看皮膚皺起來的地方,細紋感覺可以接受。


 


所以綜合以上,最大的變化是臉頰的膚觸跟“不口渴”(我不知道這有沒有關係),還有洗完臉後的皮膚一樣很舒服,用手托住下巴聽別人講事情時,會覺得手指可以感覺到Q感,不管到我幾歲~Q10跟膠原蛋白是我一定要一定要每天攝取下去的東西,對我來說內在沒顧好,外在用再好的產品都一樣,內在顧好了,不保養好像都糟不到哪去!哈哈!這就是天生麗質的條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