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QGet Real自然系蜂蜜檸檬護唇膏


NT.390


 


這款護唇膏,可以說是第一支我將它當做保養品的護唇膏,聽說它賣得比玫瑰花蕾膏要好,雖然都是自家的產品,但Blue Q大方的承認這是事實,而且很多網友也這樣說,但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最重要囉!


 


Blue Q當中的Get Real系列我很喜歡,因為它有很濃厚的美式懷舊漫畫包裝,除了護唇膏,還有糖果、按摩沐浴皂、購物袋,九月還推出了我已經試用過的香水跟身體乳喔!今天想先跟大家聊一下護唇膏。


 


 其實我想推的是水蜜桃香味,因為奧麗薇迷戀的是這一款,但水蜜桃的圖檔壞掉了!但檸檬也不錯,還有薄荷喔!因為薄荷護唇膏已經很多了!水蜜桃倒是不多見,而且像我現在洗完澡,完成基本保養後會擦上它,四周就都是奶油水蜜桃的香味,但不是說它太香才會這樣,是一種濃郁感,另外水度跟油度都一等一,我每天都乖乖的在睡前塗,因為明明不用碰到脫皮乾裂的方法就這樣簡單,為何不讓自己的雙唇健健康康又水嫩的!早上起床後,雙唇還是一樣水嫩嫩的喔!塗上唇膏也一點都不用擔心卡在唇紋中,滑滑順順漂亮無比!奧麗薇不知道什麼叫唇紋,我是說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有自然系水蜜桃護唇膏保護我的雙唇。還有還有~包裝也好可愛喔!我喜歡在化妝包中裝可愛包裝的東西,Blue Q的產品每次一拿出來大家的詢問度都很高。改天再跟大家介紹它還有哪些化妝保養香關的可愛周邊商品吧!


 


Get Real自然系蜂蜜檸檬護唇膏產品說明:


蜂蜜檸檬的輕甜香氛,添加蜂蜜成份,加速老化角質脫,快速舒緩你容易乾裂的雙唇。含金盞花萃取及維他命E,淡化唇紋、舒緩嚴重乾裂的雙唇,使你的雙唇有了復甦的生命感;Blue Q在美國最新暢銷系列,一上市即造成搶購風潮。討厭護唇膏黏在嘴上的感覺嗎?這款零觸感、無負擔的護唇膏,是你最佳的選擇。同時也是送給男友及老公的最佳護唇膏喔!還有水蜜桃跟薄荷香味喔!


 


Get Real自然系品牌故事:


 Get Real自然系系列-當眾人以為Blue Q又要推出什麼可愛的產品時,Blue Q居然反其道而行推出純樸歸真的自然系產品。除了添加多款精油及植物性萃取,時尚的Blue Q依然不改其幽默的個性,以最簡單的包裝,傳達他們的設計理念。


 


Get Real自然系品牌哪兒買:http://store.pchome.com.tw/blueq/S259438.htm?s_page=1&st_so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