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妝前絲柔光- 30ml/1300


MAKE UP FOR EVER本就致力於推出全方位的專業時尚彩妝產品,其中底妝更享有盛名,如雙用水粉霜至今仍深受全世界女性的寵愛,而MAKE UP FOR EVER底妝系列,從妝前修飾、隔離、潤色、控油、定妝都一應俱全,此外,多樣的色系貼心讓每位女性都能找到專屬的自然底妝。



近年來韓式美妝風尚蔚行,引領韓國時尚的韓國女星們的底妝,流行薄透卻帶有柔光的自然感裸妝,秘訣就在於利用聰明的底妝產品,只要幾個步驟,輕鬆創造宛如完美膚質般的不做作裸妝效果。


 



MAKE UP FOR EVER韓風美顏秘密:


韓式飾底乳聰明校正肌色,美肌就從打底開始!



 


MAKE UP FOR EVER妝前絲柔光 (MAKE UP FOR EVER Moisturizing Corrective Film) 是一款專為上妝前肌膚所設計的飾底乳,使用步驟在隔離霜及粉底液之前。日本及韓國的女性在底妝前都會先用具有保濕及柔光效果的飾底乳,做好妝前打底的基本工夫,之後上底妝才能事半功倍,妝容才會服服貼貼,底妝和膚色更能自然地融合,呈現宛若新生肌膚般美肌效果。而受到韓國女性瘋狂搶購的妝前絲柔光,特別添加了天然的蜂蜜萃取精華,除了可補充肌膚所需的多重維他命、礦物質及天然胺基酸外,還能立即提昇肌膚50%的保水度,快速被肌膚吸收的清爽質地更比一般飾底乳輕盈且保濕。



另外,透過它的高科技感光及色彩聰明修正特性,讓肌膚由裡而外自然地透出絲緞般的明亮膚色。只需在粉底或隔離霜之前,取適量妝前絲柔光於臉部肌膚輕輕推勻,瞬間形成輕柔的絲光薄膜,不論偏黃抑或泛紅膚色,甚至是膚色不勻等肌膚問題,都能立即校正並柔光修飾,讓肌膚立現絲柔透亮的質感,並持續完美的持妝效果!



共有三種顏色,能為不同膚色的您打造最適合您的絲柔光美膚!


# 0 透明無色


# 5 淺藍色


# 7 紫白色



MAKE UP FOR EVER絲柔蜜粉- 10g1300



韓風美顏秘密:


極細緻絲柔粉末,鎖水保濕呵護肌膚!


 


    MAKE UP FOR EVER絲柔蜜粉 (MAKE UP FOR EVER Super Silk Loose Powder),有別於一般蜜粉,可實現鎖水保濕的新型態蜜粉,輕盈水嫩的質感就像沒上妝一樣,沒有粉感只有最淨透的好膚色,用再羡慕韓國女生有著透亮無感的完美妝容!當絲柔蜜粉撲上肌膚的瞬間,每一粒水潤晶瑩的蜜粉末瞬化於肌膚的全新感受!


 


    絲柔蜜粉的保濕秘密在於高科技活性成分-Ceramide 2 保濕分子釘,它能在肌膚形成如海綿粒子般的細微分子,讓每一吋肌膚在絲柔蜜粉的輕拂下,瞬間幻化為一層輕薄美紗。高科技的保濕成份,在肌膚上形成一道鎖水保濕層,無時無刻肌膚都閃漾著如絲緞般的水潤妝感!


 


共有二種顏色,能為不同膚色的您打造最適合您的絲柔美肌!


70701 # 1 象牙白色


70703 # 3 透明膚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