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是日常消耗量最大的保養品,但家中日漸堆高的空瓶,不僅浪費空間,棄置的空瓶更容易造成環境負擔。在降低包裝與環保概念上不逾遺力的ORBIS,率先為明星商品澄淨卸妝露推出補充包。不但比瓶裝品更精省,更採用可回收的包裝材質,讓卸妝更加無油無負擔。即日起至1031止,澄淨卸妝露特價NT.550(原價NT.620);補充包特價NT.460(原價NT.520


網路首推 無油概念卸妝品NO.1


  打破只有卸妝油才能深層清潔的迷思,ORBIS特地為敏感性與痘痘肌膚設計的澄淨卸妝露,來台上市週年得到廣大迴響,不僅擁有與卸裝油一樣的卸淨效果,手濕濕也可以使用,不會造成眼睛霧茫茫、產生痘痘的困擾,更是許多人持續愛用的理由,在日本回購率更達到90%,足見其受歡迎程度。


拒絕堆積如山的空瓶 領先業界的環保概念


  化妝品使用後留下的瓶瓶罐罐,看在有環保概念的愛美人士心中,總有對於製造多餘垃圾的些許遺憾。ORBIS獨家為旗下商品推出補充包,每年在日本銷售出的350萬瓶中,就有九成是補充包。不但符合目前的環保潮流,比瓶裝商品更低廉的售價,更為顧客省下許多費用。選擇有補充包的消耗性商品,將是更符合環保潮流的正確選擇。


●無油份、無香料、無著色含植物性保溼成份:尤加利樹精華、香蜂草精華含抗氧化的植物保溼成份:迷迭香精華含整肌成份:甘草精華含植物洗淨成份:天然椰子油皂基無酒精弱酸性



<關於ORBIS>


ORBIS顛覆以往保養品業界的概念,於1987年首次發表了100%無油保養概念,多年來一直以科學的角度,秉持「創造無害肌膚及身體的產品」理念,並持續追求高穩定與安全的功效,不盲目追求流行,流於窠臼,誠實傾聽顧客的真實心聲,並滿足顧客的需求。這樣的概念不僅實現在保養品,也落實在食品上。ORBIS了解顧客為了持續保持健美的體態及肌膚所投注的心力,因此所有開發企劃的商品,ORBIS都將負起責任,今後將持續深入研究,堅持只提供最棒商品。



訂購專線:0800-525-000


網址:http://www.orbi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