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吃冰、聽鬼故事,在炎熱的天氣裡還能做什麼事讓自己沁涼一下?這一回,來點新鮮的玩意吧!以抗屑知名的海倫仙度絲,在全聯福利中心華山店為台北民眾「涼」身打造了一座獨一無二的「薄荷酷涼冰屋」,並邀來最酷代言人V皇后徐若瑄到現場與民眾同樂,帶領大家一起衝破熱浪、COOL一下。


 


冰屋現身全聯福利中心  薄荷冰爽頭皮也呷涼


氣溫節節升高,全台陷入一股熱浪籠罩,黏膩的頭髮、片片掉落的季節頭皮屑,是不是讓你燥熱之餘直想抓狂?Cool Down,因為海倫仙度絲在全聯福利中心 華山店打造了一座「薄荷酷涼冰屋」,與全聯福利中心共同攜手發起頭皮「呷涼」運動。


 


記者會上,海倫仙度絲「薄荷舒爽系列」代言人徐若瑄,除與民眾分享抗屑秘訣外,還挑選一位幸運民眾與她一起進入冰屋,享用她親手調製的薄荷酷涼配方,為他做頭皮SPA,讓頭皮感受薄荷成分涼爽無比、無「屑」可擊的暢快感。


 


除此之外,海倫仙度絲現場還準備了4百多樣好禮,進行好康大放送,民眾憑購買任何一款海倫仙度絲的發票紛紛踴躍參加抽獎,因為限時、限量,更是瞬間引爆人潮,民眾一個個歡天喜地、高高興興地把獎品抱回家;下午3點之後,發票一票兩用,從抽獎券搖身一變成為冰屋入場券,入內的民眾每人都可以在冰屋裡親身體驗手技高超的按摩師免費做薄荷頭皮SPA服務,從頭涼到腳的暢快,體驗過的民眾,個個大呼過癮


 


薄荷+活膚鋅  呵護頭皮好用心


針對台灣的海島型氣候,海倫仙度絲「薄荷舒爽系列」其實非常貼心,因為除了添加頂級護膚成分「活膚鋅」,去屑力提升20%,保濕效果增加3倍外,還能同時深層修復並保護頭皮,讓頭皮和臉部一樣被細心呵護;天然薄荷成份則能帶給頭皮清涼舒爽感受,並鎮靜滋養頭皮,預防頭皮屑產生。此外,海倫仙度絲獨特的zpt成分及調理配方,能徹底清除頭皮屑,讓頭髮不乾澀,有效滋潤頭部皮膚,對中性偏油性頭皮及喜歡耍酷、愛運動的消費者而言,可說是炎熱天氣裡最大的福音。


 


氣溫居高不降  薄荷成分市場看俏


P&G 客戶業務發展部副總經理 徐令可表示,隨著氣溫屢創新高,頭皮容易出油流汗,造成毛孔阻塞,產生頭皮屑及頭皮癢等症狀,此時含有天然薄荷成分,能帶給頭皮清涼舒爽感受的洗潤髮品,便成了消費者炎熱天氣裡抗屑的最佳秘密武器,而海倫仙度絲的「薄荷舒爽系列」也一向是海倫仙度絲中銷售最好的品項,身為抗屑髮品領導品牌,海倫仙度絲對於含薄荷成分品的市場,十分深具信心。


 


享受酷涼快感  全聯好禮貼心送


海倫仙度絲薄荷舒爽系列讓你的頭髮隨時隨地擁有最佳表情,出外旅行時更不能少了它。為了在旅遊時不讓出油悶熱的頭皮壞了興致,9/13起在全省全聯福利中心買任一瓶750ml海倫仙度絲就送200ml旅行用洗髮乳一瓶,讓消費者無論身在何地,都能充分享受薄荷無屑舒爽的酷涼快感。




海倫仙度絲薄荷舒爽系列記者會上,徐若瑄乘坐飛行器,繼續衝破熱浪。




海倫仙度絲具抗屑功能,徐若瑄說:「沒頭皮屑,穿黑衣也不怕!」




徐若瑄現場親手為幸運民眾做薄荷頭皮SPA




左起:P&G客戶業務發展部副總經理徐令可、代言人徐若瑄、全聯福利中心總經理蔡建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