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醫學美容遮瑕術


NEW COSMETIC DERMATOLOGY TREND


歌劇魅影「極緻完美遮瑕膏」


97%的遮瑕粉體 打造2007完美無瑕的秋冬魅力!


 



KRYOLAN歌劇魅影極緻完美遮瑕膏


容量:10ML 價格:NT$1,200


  


掌握裸透無瑕的粉霧底妝 才能盡情享受秋冬的時尚色彩


德國歌劇魅影KROLAN彩妝總監Jos Brands闡述:


07年秋冬底妝除了延續裸妝風潮,擁有乾淨無瑕的完美底妝才能展現秋冬的繽紛時尚色彩,所以,挑戰極致完美的自然妝感,是今年秋冬底妝的一大課題!


正因如此,KRYOLAN底妝研發團隊結合國際醫學美容及皮膚科學者,針對各種瑕疵問題肌膚所研發出『類醫學美容遮瑕術』,完全100%遮瑕系列,低敏感成份,術後3日可立即使用的遮瑕品!




結合高度遮瑕及復原能力的類醫學遮瑕術


一般的遮瑕品只有10~15%的遮瑕粉體,由美國蓋斑權威兼醫學美學家


Christine Heathman”(註一)及歌劇魅影底妝團隊共同研發的「極緻完美遮瑕膏」,具高度遮瑕功能,粉體含量高97%內含50~54%的完全遮瑕粉體),針對各種色素斑及疤痕,都能完美無瑕。包含最簡單的I級瑕疵:斑點、雀斑、曬斑、孕斑,II級瑕疵:黑眼圈、唇暗沉、痘痘、痘疤,到最困難的III級瑕疵:胎斑、刺青、靜脈曲張、微血管擴張,都可輕鬆遮蓋,創造完美無瑕的境界!且經皮膚科醫師測試,歌劇魅影「極緻完美遮瑕膏」的低敏感成份,

含植物荷爾蒙菁華,直接促進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增生,減少皮膚過敏發炎泛紅,鎮定皮膚過敏刺激,預防傷口疤痕形成,長期使用可改善肌膚的敏感脆弱。此系列更是國際間醫學美容及顏面整型外科指定使用之商品。


 


超緊密抗水聚合物 挑戰遮瑕最高延展性


創造遮瑕的裸妝新風潮


獨創配方超緊密抗水聚合物,長效防水抗汗,挑戰游泳、運動、及高溫下的防水防汗力,持久度高達36小時,清爽無油脂。除此之外.一般的遮瑕品較偏乾,若上在眼周,會產生細紋,且會產生推痕不均勻,極緻完美遮瑕膏,含歐洲小米草菁華,針對細緻肌膚舒緩鎮靜修護,洋槐花蜂蜜及天竺葵油,具有殺菌、預防和消除雀斑及黃褐斑,平衡肌膚出油過多或是過於乾燥的情形。且延展性高,不需擔心遮瑕後的厚重感,更針對不同色素及形成的範圍,精心設計五種不同基調,依不同症狀,對症遮瑕。



『類醫學美容遮瑕術』~上妝重點


正確的顏色選擇及完美的塗抹技巧


1.  利用歌劇魅影獨創[肌色比對色卡]找出遮瑕適合色


2.  以據不同情況作不同遮瑕法




 


1.眼袋、黑眼圈:


先分辨眼袋、黑眼圈的色澤


a.    青黑色眼圈(煙熏妝的暗淡):通常是熬夜通宵,皮膚的微血管內血液流速緩慢,血液量增多而氧氣消耗量提高,缺氧血紅素大增的結果,從外表看來,皮膚就出現暗藍色調。使用綠色飾底乳修色後,再上粉底後,再暗沉的眼周再使用極緻完美遮瑕膏輕按壓,粉量盡量少些。


b.    茶黑色眼圈(比膚色再暗些):因年齡增長息息相關,長期日曬而造成色素沉澱在眼周形成黑眼圈;或是血液滯留造成的黑色素代謝遲緩及眼周肌膚過度乾燥,也會導致茶黑色眼圈的形成。使用綠色飾底乳加些極緻完美遮瑕膏,同時修色及遮瑕黯沉色澤。


  


2.黑斑、雀斑:


選色時要注意,一般人會用比較白的色調遮蓋黑色素,其實是會造成反效果感


覺反而髒髒的,可以選用原本色素深一點的色號,先從暗漸進式調亮,使用瑕


筆刷,沾取些許遮瑕膏,以輕點壓的方式,讓極緻完美遮瑕膏完全附著在處,


再壓按蜜粉即可。


3.痘痘:


要先清楚痘痘狀況,如已有膿頭浮出,就別遮住它,讓它快快成熟自然愈合若


是已成熟紅痘痘,先用綠色飾底乳修色後,用筆狀遮瑕膏輕點壓即可。若痘長


在腮紅處時,可沾些腮紅與極緻完美遮瑕膏混合,會讓妝容更自然。


 4.痘疤凹陷處


選擇色調比肌膚亮一度即可,用遮瑕筆刷,將疤痕中央以極緻完美遮瑕膏補以


按壓方式填平,接著撲上蜜粉定妝;避免使用珠光性的底妝,會造成凹陷更明


顯。


 



『類醫學美容遮瑕術』~具備之工具


 遮瑕筆刷:能適量沾取極緻完美遮瑕膏,更能精確並服貼在需要遮瑕部位。


 三角海棉:在大面積遮瑕地方可使用三角粉撲,會更服貼持久。


 



 


奧麗薇的試用心得:



 


奧麗薇是務實的金牛座,所以用東西首重方便、快、有效、功能強這幾點,所以只要有符合這些條件的產品都會變成我的最愛,因為時間總是很寶貴的囉!


 


極緻完美遮瑕膏在還未推出時就聽說過它有“類醫學”的遮瑕效果!所謂的“類醫學”就是像傷疤、刺青方面的遮瑕需求,不止是只針對臉上的“小”瑕疵!當時一聽說就很期待囉!結果是一組像調色盤的產品,有五種之多的顏色!但是好多色都不是一般看過的遮瑕膚色,有很淺一直到很深!以為是黑人才能使用的黑色(笑)!也或者因為來自德國的歌劇魅影產品是針對外國人的肌膚嗎?其實是因為它除了遮一般大家都知道的臉上瑕疵外,還能針對唇暗沉、胎記、刺青、靜脈曲張、微血管擴張等等!這就很猛了!


 


我先說明我的使用方式,我在底妝完成後使用,左邊最淺的顏色針對黑眼圈的地方,使用一般的眼影霜刷輕刷(上妝前的保養一定要記得眼霜),眼周的保養加上產品資潤度,輕輕鬆鬆讓眼睛下方的肌膚名亮起來,精神也會變好,然後我會用小一點口紅刷開始挑臉上的毛病!再自由運用左二跟左三的顏色遮痘疤、痣、快要冒痘的地方、凹洞等等,產品的密度,只要一點點就能將痣“點”掉!這一點讓我很驚訝!深一點的疤也只要多點二下,也可以用手指再使用的地方輕輕壓幾下,更有趣的是目前用不到右邊的二色!但覺得摸起來的質感很像腮紅膏!就用手直接沾取抹在臉頰上!最後再刷上蜜粉,整個又多出一種功能囉!完全符合我金牛座用東西的精神!


 



 


接著我用手臂的海豚做了實驗!用中間的膚色遮蓋海豚的嘴巴!居然能完全遮蓋住!接著用水去沖也完全不破壞!可見這款產品還兼防水功能!再熱的夏天也不會因為流汗而讓臉上的瑕疵通通跑出來!這點值得熱愛它!


 


 另外~使用到下午的時間,眼睛下方的肌膚還是嫩嫩的!讓我有點嚇一它!


成分中是否含有保濕成分?!真的!用過很乾的遮眼周產品的人!就會知道一


到下午眼周會變怎樣的感覺囉!所以這款好用的產品請一定要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