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妳知道嗎?  


艾杜紗推出第三代旗艦概念櫃囉!全台第一家就在台北SOGO B1的捷運站入口處,提供妳更完整更舒適的玩妝空間。第三代的純白視覺設計,就像艾杜紗全新包裝一樣,傳遞la pharmacy專業形象,帶給妳全新品牌面貌。9/6已經熱鬧開幕囉,還有一連串好玩的活動喔!



重新定位艾杜紗


艾杜紗ettusais重建時髦又簡潔的可愛形象,並創新提出保養五步驟的概念,希望帶給大家[兼具好的質感與讓人想使用的設計],每天使用時都有放心甜蜜的感覺。採用低調但具潔淨感的純白視覺設計,旗艦概念櫃和新商品系列的包裝風格一致,傳遞出傳統歐式藥局la pharmacy的專業形象。此外,鏡台擴大及懇談桌椅增加的空間規劃,更大幅提升艾杜紗的服務機能,讓走進艾杜紗的客人,都能享受到更完整專業的服務。艾杜紗推出全新的第三代旗艦概念櫃,期待帶給大家更為舒適的空間,提升至更高水準的質感。


奧麗薇昨天去SOGO時就看到囉!捷運站接SOGO B1的入口往前走一下就會看到,整個有升級的感覺,以前的艾杜紗會用很多淺綠色的裝璜,現在是純白加上金色的LOGO字樣,產品的包裝也跟著全都升級,一進去就會讓人很想在那邊拍照的感覺喔!試妝的空間也很足夠,有空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