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Beauty HAC玻尿酸保濕嫩白C化妝水                                     


容量:100ml 售價:NT$420



  熱浪持續不斷,雖然已經入秋,但白天的溫度跟陽光還是很嚇人,因此,曬後的肌膚護理可是相當重要,唯有透過加強曬後美白及深層保濕護理,幫助肌膚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膚色變深、斑點生成,並加強乾涸肌膚補水,才能真正擁有白泡泡、幼咪咪的水嫩肌膚。


 


  為了讓自己的美白保養更加徹底完整,BioBeauty生化美容保養網推出『HA+C玻尿酸保濕嫩白C化妝水』,兼具保濕及美白功效的高機能美白化妝水,同時又可當作曬後護理的濕敷保養品,一次滿足妳所有美白保養上的所有需求,持續24小時深層美白,持續補水,輕輕鬆鬆擁有水嫩透白肌膚。


 


加強曬後護理 美白保養更徹底


  牛爾老師說表示,當皮膚照曬到紫外線後,皮膚內的酪胺酸脢會變得活躍,刺激基底層的酪胺酸加速氧化形成麥拉寧黑色素,再被送至表皮,讓肌膚變得較黑,一般來說,在正常情況下,隨著正常代謝週期,麥拉寧黑色素會隨著老廢角質細胞代謝脫落,但照射過紫外線的皮膚表皮會變得粗硬,且紫外線穿透至皮膚的表皮與真皮,使得膠原纖維與彈性纖維受損,皮膚失去彈力,細胞活力也變得不足,無法順利地將黑色素排出,過量的麥拉寧黑色素便會不斷地累積,並且堆積到角質層,造成膚色變深、黯沈,或是局部曬斑、黑斑的產生。


 


因此,肌膚在大量曝曬陽光後,即使肌膚沒有出現曬紅、曬傷現象,亦可自己在家進行曬後的處理。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天天敷美白面膜,一來可以充分保濕,以預防水分流失、脫皮、發紅等現象,二來可以藉由美白面膜中的高濃縮美白成分,幫助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膚色變深或斑點生成;此外,日曬後的肌膚還需要使用到一些具有鎮靜、抗發炎成分(如蘆薈、小黃瓜),以消除刺激源,避免黑色素更加活躍。


 


 


兼具保濕+美白全效高機能化妝水


  HA+C玻尿酸保濕嫩白C化妝水』,是所有渴望擁有淨白肌膚女性必備的基礎產品。整瓶不但添加高濃縮的玻尿酸保濕精華,還含有長效穩定的維他命C誘導體(AG)成分,並添加了小黃瓜萃取、甘草萃取、酵母萃取、水解大豆蛋白等,可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水磁場,讓肌膚角質飽涵水分,並且幫助美白成分灌注肌膚底層,24小時發揮持久的保濕及美白功效,並且能舒緩肌膚,提昇肌膚的健康狀態,幫助後續保養品的有效吸收。


 


多重使用方法 全時間美白肌膚


  牛爾老師還補充說,質地略微濃稠的高機能化妝水,含有像精華液一般的營養成分,具有均勻膚色、美白、保濕滋潤、柔軟角質的多重功效,不僅適合每天清潔後使用,更適合拿來作為面膜濕敷,尤其在日曬後或是肌膚感覺特別乾燥時,針對局部部位利用化妝棉沾濕濕敷使用,這瓶可以說是擁有多種使用方法的高機能化妝水!


 


奧麗薇心得:一瓶可以二用的化妝水,應該說”高機能”化妝水相當流行,而且單價不高產品比較捨得用來天天濕敷吧!就算沒有用來濕敷,奧麗薇想提醒大家化妝水的正確使用方式。化妝水是肌膚開胃菜,好好的敷,後面的保養品更會好好吸收,所以人家說敷面膜之前也需要上化妝水。奧麗薇我不管白天、晚上,都會先用溫泉噴瓶類的產品,將臉濕擦一遍,妳會發現明明洗過臉卻還是髒髒的,之後再用化妝水輕拍臉部一直到吸收,然後倒一點在手上揉一下再往臉上輕敷,最後將雙手磨擦生熱後敷臉就完成囉!如果是高機能化妝水,油性肌膚的人甚至不需要再上其他的乳液或乳霜,只上精華液就足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