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全新上市的「男士肌膚保養系列」,是專為男性肌膚所研發的優質保養系列,成份中含玫琳凱獨特的專利配方/時光精靈抗老複方及多種草本菁萃,潔淨、抗老、保濕、滋潤面面俱到,滿足型男活力肌膚的保養需求!


 


玫琳凱美國總公司早在西元1964年,就領先業界推出男士皮膚保養品,在當時的美國化妝品界造成轟動,也引發業界跟進的潮流


 


男士肌膚保養系列」是針對男性皮脂分泌較女性旺盛、皮膚組織較女性厚實約16%~24%肌膚特點及生活必需行為~刮鬍,而研發出透過簡約的保養三步驟,即能幫助男性達到清潔、調整肌膚紋理、爽膚、均衡滋潤的護膚效果


 


近年來,由歐美、日本吹起一股「型男蓄鬍風」,這股蓄鬍風潮也吹進了台灣,許多迷人的型男偶像也紛紛蓄起短山羊鬍、兩撇小鬍或是隨性的落腮鬍。※刮鬍的最佳時機應是在沐浴之後或早晨以溫水洗臉後,在臉上塗抹清香的刮鬍泡,等待鬍鬚軟化後,以刮鬍刀,順著鬍鬚生長的方向緩緩地刮除,先從兩鬢開始,其次為兩頰,讓唇周較粗硬的鬍鬚有充足時間軟化,再予以刮除,有時還要以小剪刀及小鑷子來輔助,才能修出完美的鬍型,修鬍後,再次清洗臉部,隨後抹上鬍後凝膠,鎮靜刮鬍及拔除雜毛後的脆弱肌膚。


 


●全系列有以下三項保養品:


 



 


           潔面皂113g/NT$400


同時達成清潔、調整皮膚紋理、爽膚三效合一的功能。含有時光精靈抗老複方、雷公根、綠茶、繡線菊、小黃瓜、蘆薈等植物萃取,能深入毛孔,清潔深層污垢,洗淨肌膚表面多餘油脂與塵垢,充分保濕,帶來清爽舒適的感受,臉頰不緊繃、乾燥,幫助延緩老化,保有年輕光采的肌膚。


 


奧麗薇有偷用,覺得現在的洗顏皂真的都很厲害,真的乾淨又不緊繃,香味也很中性,我本來就愛用洗顏”皂”了!目前我男友熱愛中,還問我說”可以用來洗澡嗎?”,我就罵他說”你少給我浪費了”!!對了!建議油性肌的女生使用!




           刮鬍泡 184 gNT$400


豐盈綿密的泡沫,含有綿羊油、蘆薈、菩提花、小黃瓜等成分,能軟化鬍鬚、潤滑肌膚,讓刮鬍的動作更流暢;減緩因刮鬍動作引起的刺激和不適,舒緩並鎮靜刮鬍動作對肌膚所造成的摩擦、刺激,使刮鬍後的肌膚,倍感光滑滋潤。清幽淡雅的菩提花香,令人感到神清氣爽!


用法:按壓出刮鬍泡於清潔後的臉部,刮鬍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鬍後凝膠73mlNT$500


水藍凝膠狀,不含油脂,能迅速被肌膚吸收,含長效保濕因子、蘆薈萃取精華,舒緩刮鬍後的灼熱感及發紅現象,恢復表皮脂質層,維持水份油脂的平衡;具收斂清爽效果,幫助輕微的刮傷癒合,保濕性佳,使肌膚全天舒適


用法:刮鬍後,輕抺於臉部肌膚上。


●美商玫琳凱股分有限公司www.maryk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