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錯過的年度L’OCCITANE週年慶,即將豋場!2007週慶期間歐舒丹正品全面9折 歐舒丹會員85,並精選多項年度精選保養組,內含人氣商品與年度新品,以及超值的百貨獨家、週慶限定組合、不可少的加大版特別容量,與令人期待的雙重滿額贈禮……限量超值回饋,從頭到腳的保養重點,盡在歐舒丹極緻週年慶!


●必買攻略1. 極緻滿額禮 限量贈完即止



單次消費折扣後,滿NT. 3,800,贈普羅旺斯潔手組


薰衣草節潔手乳250ml(正品)+馬鞭草節潔手乳250ml(正品)




滿NT. 6,800,再贈極緻旅行組


 


1.百貨


極緻6件組 (限量)


歐白芷洗髮乳75ml+歐白芷潤髮乳75ml綠茶雙效沐浴膠75ml+綠茶身體乳75ml 櫻花香膏10mlTote 價值NT. 2,050   


 


2.門市


極緻7件組 (限量)


歐白芷洗髮乳75ml+歐白芷潤髮乳75ml綠茶雙效沐浴膠75ml+綠茶身體乳75ml杏仁沐浴油75ml 櫻花香膏10mlTote 價值NT. 2,430


↓歐舒丹經典護手霜塗鴉普普風的Tote,印有明星商品乳油木、玫瑰、馬鞭草及薰衣草護手霜,限量發行,僅送不賣!!


●必買攻略2. 限量特殊包裝新品


 



嬌滴護唇組 原價NT. 1,740  歡慶價NT. 1,380


玫瑰、蜂蜜檸檬、櫻花護唇蜜15ml各1個 


櫻花與搶先上市的蜂蜜檸檬與玫瑰護唇蜜,限量包裝,三種口味,一次擁有。


蘊含乳油木果油維他命E與天然植物精萃,有效修護及柔潤雙唇。


 


奧麗薇覺得這一組一定要買!!






 


聰明護手組 原價NT. 1,140  歡慶價NT. 880


玫瑰、蜂蜜檸檬、櫻花護手霜30ml各一條


人氣護手霜新風貌聰明護手組挑選了最受喜愛的玫瑰護手霜今年最暢銷的櫻花系列新品護手霜與全新蜂蜜檸檬護手霜依照心情讓雙手每天都擁有不同香味的呵護!質地輕盈卻滋潤能很快肌膚吸收蘊含豐富乳油木果油及維他命E能在皮膚形成保護膜,有效修護防護與滋養雙手


30ml容量能隨身攜帶,亦是機上必備的保養品!


奧麗薇覺得這一組一定要買!!


●亞洲限量 週年慶加大容量明星商品


薰衣草節護手霜 150ml NT.1180


蘊含具抗菌、舒緩、修護功效的A.O.C.薰衣草精華油,及豐富的植物保濕成份與蜂蜜,使肌膚柔滑細緻,乳油木果油及維他命E能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抵禦自由基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原正品75ml NT.680)




杏仁沐浴油 400ml NT.1280


加大容量的杏仁沐浴油是寵愛肌膚最超值且奢華的沐浴保養!蘊含獨家杏仁複合物,豐潤細緻的泡沫能洗淨肌膚,洗後滋潤不緊繃,即使擦了防曬乳也能輕易卸除! (原正品250ml NT.880)


 


杏仁身體滋養凝乳 400ml NT.3480


深受網友喜愛UrCosme評價破表6顆星的身體凝乳加大升級囉!質地輕盈滋潤的身體滋養乳,結合杏仁複合物,能有效緊實滋養肌膚!


  (原正品200ml NT.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