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113PM 16:00
地點: 信義三越 A4 大門前



 


  


英倫學院風格第一品牌KnightsBridge在此07AW系列在學院風中,再融入新的創意及元素變,創造出一系列的嶄新品,特於113日 邀請本季品牌代言人台灣當紅偶像少女團體-『黑澀會美眉』,出席黑澀會美眉  較『靚』擂台賽活動現場英倫時尚大較勁。


 活動當天5位「黑澀會美眉」將挑戰本季時尚流行風潮,以這一季最新的服裝,依本季學院風為主題,由美眉們親自替現場朋友做造型比賽,現場舉辦造型PK大賽,冠軍者將還可獲得由KnightsBridge提供的3000元禮金+KnightsBridge時尚精美筆記本還有機會獲得KnightsBridge神秘禮及美眉親筆簽名。


另外,此時正值各百貨公司週年慶時期”5位美眉們還會分享他們在週年慶期間血拼的祕技。


  KnightsBridge誠摯邀請各位媒體一同至現場感受本季英倫學院時尚風的全新魅力,並和台灣當紅少女偶像團-『黑澀會美眉』玩味時尚組裝的新空間。





 

更多KnightsBridge品牌介紹、商品介紹、活動訊息,


請上網站http://www.knightsbridge.com.tw 查詢


或電洽(02)2999-9659#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