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Real浪漫花園香水


59ml NT.850


 


Get Real自然系系列-當眾人以為Blue Q又要推出什麼可愛的產品時,Blue Q居然反其道而行推出純樸歸真的自然系產品。除了添加多款精油及植物性萃取,時尚的Blue Q依然不改其幽默的個性,以最簡單的包裝,傳達他們的設計理念。


 


可愛的小熊包裝,前味為天竺葵,後味為玫瑰草;帶有香甜的花園風,空氣裡都會充滿粉色的氣息。


 



 


因為可愛的小熊圖案,跟漂亮透明的玻璃瓶,在天氣很棒的那一天,我就在陽台上幫它拍寫真囉!而且最喜歡看起來很“巨大”的那一張! 這系列的香水有三款,另外兩款是天然的草香,改天再為各位介紹,但女生總是最喜歡玫瑰基調的香氛,可以帶給妳戀愛般的感覺。


 


因為這款香水真的就是香“水”,完全不添加酒精等成分,就是天天然然的感覺,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用在身上任一個部位,也會用在枕頭、洗澡水、衣服上面,而且對酒精敏感的人也可以用,好朋友Mina彩妝師還用在寵物狗狗身上,還有小孩子也可以用,打算在聖誕節時,請我媽媽幫我帶一罐送給我加拿大的兩歲小姪女。


 



 


另外~就算不小心噴太多也不會覺得很濃,所以用量可以多一些,它可以讓妳周圍的空氣瀰漫淡淡的花香,很低調的風格,但是因為味道很天然,所以需要隨身攜帶補充它!我要推薦一款我最愛的香水填充瓶,無印良品的12ml填充瓶,最適合用來當做香水或保濕噴霧的分裝瓶,而且一定要注意看喔!有噴式跟非噴式兩種,非噴式適合用來裝乳液之類的!之前買錯!香水都用流的,感覺超糟,對了!一瓶NT.70,雖然有一點點中價位,但總之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啦!


 



 


我的提包中有小口袋,口袋中會放加入Get Real浪漫花園香水的小噴瓶、口氣芳香噴瓶、及唇蜜等一支支的小東西! 


BLUE-Q當中,我相當喜歡Get Real系列,之前也推薦過護唇膏,最近還推出了含有咖啡因萃取的身體乳喔!是我最愛的“薑”味!下次邊介紹邊教大家怎樣來個冬日按摩吧!


哪兒買:http://store.pchome.com.tw/blueq/M0105969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