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靈OS早上四點才睡,早上八點就要起床…她到底有什麼秘密啊!


 


就像睡了十個小時的美容覺一樣,是這款新粉底液的妝效喔!


 


新聞資料這樣說滴:


熬夜過後的早上,對著鏡子照,妳是不是總是嚇一跳,害怕看見美麗打折的自己?簡單的說,因為熬夜會讓身體新陳代謝、循環趨緩,導致臉色暗沉,故一覺醒來,憔悴仍會殘留在臉上。但是,BOURJOIS PARIS妙巴黎新推出的「美容覺主粉底液」,可幫妳粉飾熬夜後的熊貓眼和無神倦容,搶救妳的美麗,讓妳即使只睡1小時,但膚質看起來就像睡飽10小時般晶瑩剔透,有了這款救星,沒人會猜得出妳徹夜未眠。


 BOURJOIS PARIS妙巴黎「美容覺主粉底液」適用於各種膚質,成分中蘊含能讓肌膚更有活力的維他命EFB5及豐富礦物質,讓美眉美麗的同時也給肌膚元氣補給。維他命E可修復受損肌膚、抗氧化、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給予更有效的滋潤,使皮膚幼滑富彈性;維他命F是美眉滋潤賦活肌膚的小秘方;而維他命B5則能深入滲透,長效滋潤保濕肌膚;再加上礦物質形成的保護作用,如此堅強的陣容,讓美眉在上妝、補妝的瞬間即做好肌膚保養,貼心呵護美眉的臉蛋。


除了元氣補給外,BOURJOIS PARIS妙巴黎「美容覺主粉底液」當然不會忘了它的最重要使命給予肌膚完美膚質,它獨特的細緻粉粒能將毛孔深藏不露,讓肌膚呈現看不見毛孔的光滑細嫩,此外,它超柔細的觸感,能很自然地均勻膚色,讓美眉疲憊的倦容迅速擁有活力及能量,一早醒來立即擁有好氣色,美麗從此不再有「睏」擾。


 



 



「美容覺主粉底液」(10 Hour Sleep Effect)‧30ml/NT.550


 


奧麗薇的試用心得:不知怎麼的!結論很簡單!就是“EASY TO USE”,很簡單的擠壓出來,很簡單的抹在臉上,很簡單的就完妝了!很快很快!用量很少!但有一個感覺是、它是膚色的乳液!?


 


現在的底妝品真的都很棒很好,每一刻都在聽消費者的心聲,對粉底的要求怎樣怎樣的,奧麗薇其實覺得台灣的消費者最難搞,因為海島型氣候的國家,要嘛很熱、要嘛很濕或很潮、還會很乾等等!天氣亂七八糟!所以很多人都是隱藏型的敏感肌!粉底液推不開、臉很乾、臉太油很會脫妝等等,或者很遮瑕但妝感太重,透明妝又不遮瑕,總之彩妝中第一層的粉底很重要就對了!


 


第一、包裝的設計很可愛!有一個粉紫色的枕頭,擠壓式的設計我很愛!產品不會接觸空氣,用量也很好控制!心機很重的一款產品。奧麗薇算小臉,所以擠一下就用得很爽了,一般人應該按壓一下到一下半就可以。


 



 


第二、跟乳液一樣的好推,油水的感覺相當平衡,有些好推的粉底液會很油,但不油的又不好推!這一款是剛剛好,上完妝後的膚觸是保濕跟滋潤剛剛好的感覺,有時產品太油,刷密粉的時候,蜜粉會散不開一坨在臉上,大家有醬的經驗嗎?


 


第三、它有香味,像一點點淡淡的花果香,讓香味控的我有佔到便宜的感覺,因為原本以為沒有,但其實有,就有賺到的感覺!但新聞資料中沒寫說有淡香,也好啦!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就等自己去發現囉!


 


第四、妝效的部份,我用的是中間膚色、不深不白、我一開始仔細的看了一下左右臉的差別!我發現它的好氣色是看不出妳有上粉底液的那種等級,就是說很像妳精神很好的膚色那樣!所以它不是硬蓋一層顏色到妳的臉上,這樣講各位有聽懂嗎?就是很像妳天生的膚色!另外~我覺得用這個就好了!不太需要定妝之類的,因為就像妳用完乳液,乳液又被吸收進肌膚的那種感覺啦!


 


奧麗薇的訣竅:奧麗薇建議先簡單的推上一層粉底液,等一下下吸收之後,再用一點點沾在黑眼圈的地方,輕輕的點一點,整個遮蓋力相當適當又自然,然後毛孔粗的兩頰跟嘴角鼻子下面等地方一樣再給它來一下,這樣就完成一個簡單的底妝,總之手上一定會有剩一點點粉底液,就用那剩的一點點就好了!不需要再去擠壓喔!重點是一定要等第一層稍微吸收一下,局部的第二層效果就會很好!  


奧麗薇的題外話:已經看到水果報在講有關迷你BOURJOIS的報導,早在三年前就已經看過好同學將迷妳唇蜜別在手機上了!在日本買的!我是不介意她用過,但她並沒有要送我的意思!哈哈~~!但是已經要進到台灣囉!還看到迷你的睫毛膏!真假的!?到時候再給各位報告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