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到台南辦BLUE-Q活動已經是第三次囉!沒想到會在短短的幾個月間,一個月必到台南一回,突然感覺相當有親切感說!但是這一次遇上奧麗薇沒碰過的最大颱風,而且活動沒有要停辦的消息,台南的新光三越可是正在舉辦週年慶呢!心中默默的期望台南的朋友可以跟台北消費者一樣,颱風天都泡在百貨公司中! 


基本上我一出門傘就斷了!還差一點被一個不知為何在屋頂上的大垃圾桶砸中,一同前往的Mina親眼看見這驚險的畫面,我則是未上計程車全身都濕了!台北車站沒什麼人潮,但高鐵沒公佈停駛,前一天的新聞只說“如遇特殊狀況會放慢行駛的速度”,光是這樣就被我媽給唸了一頓!


 



 


↑台北車站當天的狀況,拍照看起來還好,但是從計程車的地方走到出站,都比我走十分鐘的路都還要漫長,總之衣服又再度濕透!


 



 


↑因為當天發表的產品是Get Real系列的香水,主要的圖案是可愛的小熊,奧麗薇就在西門町租道具裝的地方買到可愛的頭套。


 



 


↑小熊娃:「這次的系列產品中推出了Get Real浪漫花園、活力森林、晨霧青草香水、還有三款曲線緊實身體乳,有薰衣草、甜橙暖薑及淡香


 



 


↑奧麗薇:「我剛剛看到很多人一聽到“曲線緊實”眼睛就亮了起來!而且甜橙暖香聽起來就好舒服喔!這款身體乳為什麼叫“曲線緊實”呢?因為它的成分當中有滋潤的乳油木萃取、天然的純植物精油及可排水的咖啡萃取喔」這時特別請一位台下的朋友參與,她得到了這瓶身體乳喔!


 



 


↑奧麗薇:「我們今天準備了小小測驗要幫大家測一下膚質喔!(詢問台下的人是否了解自我膚質),如果不清楚自我的膚質特性,就無法選擇好用的產品喔?」我們請了台下一位油性肌膚的小姐,建議她平時去角質的重要性。


 



 


↑Mina老師:「一、洗完臉後會全臉緊繃難耐的人有哪些?(乾性肌)二、30分鐘後全臉一直冒油的人有哪些?(油性肌)三、只有T字部位會出油的人有哪些(混合性)四、外加會開始發癢不適的人有哪些?(乾又敏感)」當場教現場的朋友怎樣簡單的了解肌膚。


 



 


↑消費者:「我是乾性的肌膚,所以秋冬都會不舒服,很需要滋潤度高的身體乳,這款身體乳的味道我很喜歡!」當然這款身體乳就送給她囉!真好康!


 



 


↑奧麗薇:超可愛的零錢包還有好多不同的款示,奧麗薇都用來裝衛生護墊喔!Mina老師:「我都會用來當名片夾,很方便喔!」


 



 


↑只要回答簡單的問題就可以馬上帶回產品!當天送掉的贈品除了最新的產品外,還有上千元的旅行組、身體乳、香水、泡澡用品及護唇膏等等!Mina老師出的問題也都嘛簡單的不行,根本就題題送分!只是希望大家可以開心的參加活動啦!


 



 


↑Mina老師:泡澡後來補充一下水分,簡單的保養之後,再給自己30分鐘的時間按摩身體,特別用Get Real橙暖薑曲線身體乳來了淋巴兼塑身按摩


 


明天是奧麗薇的第四場BLUE-Q新品發表會喔!但要到更遠的地方~高雄,試試看高雄的朋友們會不會更熱情!總覺得台南的朋友超級害羞的ㄋㄟ!但是讓奧麗薇學會個種的臨場反應,因此功力也進步不少喔!只能說主持現場活動有一種KNOW HOW,上節目是另一種KNOW HOW,奧麗薇還在努力的學習中喔!也要謝謝大家的幫忙!


 


當天的台南之旅也因為颱風越來越大回不了台北,改天再跟大家聊聊當天發生的有趣花絮喔!隔天還回到百貨公司血拼週年慶呢!


 


高雄的朋友們一定要到現場參加活動喔!BLUE-Q準備了上萬元的產品要送給大家!沒送完奧麗薇跟Mina老師都不准回家說!哈~~!


 


●日期:20071110日(六)


●地點: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高雄市三多三路213號)


●時間:PM1400150016001700(二場各1小時)


●場地:B 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